听说2016年被查封的p2p理财公司,哪几家啊?

2024-04-28

1. 听说2016年被查封的p2p理财公司,哪几家啊?

据专家比较统计的数据,2015年全国有约660家平台跑路,今年1~2月又有约200家平台跑路。其中金朝阳,以财商培训为入口,坑走900亿;e租宝,最张扬的P2P平台,卷款747亿;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在一众官员、专家的站台下,吞了400亿…这不最近又爆出一个中晋系。我自己选择的是知商金融,靠谱,是中国首家互联网知识产权金融平台,平台有双重防控体系,资金由华兴银行进行存管,很安全。

听说2016年被查封的p2p理财公司,哪几家啊?

2. 理财公司倒闭了钱怎么办?

一般取缔后的理财平台都会有清退的要求,要求平台会在几年后把钱退还给投资者,但这其中并没有利息,但也会有人事先把本金给要回来。

一、报警的先后顺序决定着赔偿的时间

根据理财平台取缔后有不少人选择沉默或者是去该注册公司讨要本金,与其这样倒不如直接报警,因为每个被取缔的公司都会有一些固定的资产,在盘算清楚以后清退小组会根据报警的先后顺序给予补偿,至于本金能够全部追回这要看公司的固定资产和欠款人是否多来赔偿。

二、投资本金多与少进行赔偿

有些人投资理财千万元,有些人几千元,相对比之下这些投的钱不多,总之即使追回钱也是按照多与少给予结算,最好的办法就是能够做到正常的对比的赔付,所以想比较来说投资也会按照理财的多少给予补偿,相比较来说投资越来的人也就损失越大。

三、走司法程序追回本金

有的负责人给抓回来后,并不会简单的就进行罚钱,投资者可以找好证据起诉平台的负责人,其实大家不知道理财平台的负责人根本不会亏钱,即使被抓回来判几年也就了事,但是背后的资产还有许多,说句不好听的话那就是用几年的自由换一大笔钱,如果投资者走司法程序,一些违规的钱就会被追回来,并且也能加大负责的承担的责任。

对于现在金融监管正在大力的惩治违规的理财平台,投资者应保守不让自身资产受到损失,不要认为理财没有风险,理财的风险很大,切不可把鸡蛋全放在一个篮子里!

3. 投资理财公司国家不监管吗?

得看什么样的投资理财公司,之前p2p理财一直处于无人监管的状态。

今年新出台的条纹,银监会监管吧,所以很多有问题的平台都被揪出来了。

还好拍拍贷作为国内p2p的创始人,目前没出现过什么问题。他们近期的保本保息产品”股牛宝“也如期兑付了,虽然保息只有7%-10%,至少达到了吧。

你可以查阅一下近期的相关新闻就知道了

投资理财公司国家不监管吗?

4. 国家出台了很多政策,为什么现在老百姓都还不相信p2p理财平台呢

因为在出台政策之前这个市场名声已经坏了 ,才导致国家出政策来监管这个行业,不然老百姓的钱都被黑心平台坑完了,也破坏了这个前景很好的行业,政策出来后就有很多不规范的陆续关闭了,相信坚持下来的都是合法合规的,可以信任的平台,就乐助贷平台,已经安全运营了一年多了,收益一直都很稳健,投资者也是定期收到了很好的收益,还是可以的。

5. 投资的理财公司,最近被查封了,这钱还能回来吗

钱能不能要回来关键还是要看被查封的公司账户上还有没有钱,如果没有钱的话,估计就很难要回来了,只有等警察立案,后续继续关注进展,但是希望都比较渺茫。
国内的P2P平台正处于初步发展阶段,但并无明确的立法,国内小额信贷主要靠“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主持工作。
可参考的合法性依据,主要是“全国互联网贷款纠纷第一案或现结果阿里小贷胜出”。随着网络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此种金融服务的正规性与合法性会逐步加强,在有效的监管下发挥网络技术优势,实现普惠金融的理想。



扩展资料:
投资理财的技巧
1、明确目标
细心了解自己的经济状况,包括收入水平、支出的可控制范围,以及你希望在短期(1-2年)、中期(3-5年)或者长期(5年以上)内看到的情况,根据可以判断的条件,定好一个目标。而且一旦目标定好了,就不要更改。
2、明确风险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哦,当遇见不利时自己愿意接受的蚀本的程度是多少?明确这个目标是为了应对不测的风险时作出果断的决策。
3、培养兴趣
对自己投资的项目越了解越好。多留意财经消息,多听专家意见,同时还要学着判断资讯及他人意见,结合自己情况作取舍。不要人云亦云,跟风是很危险的。



投资的理财公司,最近被查封了,这钱还能回来吗

6. 今年哪个理财公司倒闭

理财本身就有一定很小的风险,建议还是买大银行或者大证券公司的产品靠谱,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同风险级别的产品收益一般差不多。所以建议还是买大银行或者证券公司的产品

总看电视上老人被骗,那么相信不合理的收益理财,不和老人被骗一样么?
你就这么想吧,你现在房贷利息才多一点,你存个理财给你收益百分之十几你相信没风险么?就算有也就是给你一点甜头就一次两次或者很短期限,要么就骗你让你投钱然后一下子跑路
实业的平均收益率还没有10%收益多少合理你自己想一下。

合理的没有什么风险的理财产品收益应该是在银行贷款利率之下的,否者这么麻烦发理财还不如直接去银行借钱,否者连银行的风控都通过不了,还谈什么安全

7. 听说今年有很多理财公司都被查封了,现在P2P理财还安全吗?

这个东西怎么说呢,p2p理财的话肯定是能发展,并且是有一定安全性的,不然现在政府就不会整顿这个行业,政府大力整顿p2p,也是说明对这个行业的重视,以后p2p理财会慢慢稳定下来并且占据理财市场相当一部分的份额,因为市场是需要这样的一个模式存在的。
至于安不安全就看你对于平台的选择了,所有的平台放在那里给你挑,你偏偏踩雷那也是没办法。

听说今年有很多理财公司都被查封了,现在P2P理财还安全吗?

8. 国家不允许理财公司经营下去,我有20万元方在华夏信财里,能拿到手拿?

根据央行规定,不符合规定的公司不能经营金融产品和金融业务。华夏信财停止运营,经过清算,根据结果返还客户资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