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欣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27

1. 上海欣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欣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4-02-26在上海市闵行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陈行路2388号3幢301室。
上海欣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101120879606014,企业法人陈永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欣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从事网络科技、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42575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14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上海欣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上海欣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 西安轩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西安轩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0-09-09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八路158号风景御园第19幢1单元9层10912号。
西安轩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10132561461608N,企业法人杨晓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轩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预包装食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经营项目:汽车租赁;汽车美容;计算机软件开发与销售;通信系统集成、开发;安防监控工程及计算机网络工程技术咨询与服务;电子产品的销售、安装;企业营销策划;广告制作、发布、代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咨询;汽车用品、汽车配件、农副产品的销售。(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

3. 镇江承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镇江承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12-13在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镇江市扬中市三茅街道环城北路588号。
镇江承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1182MA1N36AC4G,企业法人施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镇江承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镇江承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镇江承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4. 重庆思影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重庆思影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自创立伊始便将推动中国医学影像的临床应用与科研作为目标,公司与国内外知名影像科研人员与临床医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组建了属于自己的技术团队,开展与脑科学相关技术支持和培训。
一、重庆思影科技有限公司的优势:
思影科技以功能磁共振软硬件销售、数据处理服务、组织会议,培训为核心业务,坚持小班教学,面对面指导,确保学员能真正掌握数据处理技术。面向医院放射科、精神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儿科、康复科等与脑健康密切相关的科室,建立紧密的联系。

二、数据处理的内容包括:
基础的功能磁共振数据处理技术;弥散张量成像数据处理技术;磁共振脑结构数据处理;磁共振脑网络数据处理;ASL(动脉自旋标记)数据处理;小动物脑影像数据处理;EEG/ERP数据处理;近红外脑功能数据处理。

三、重庆思影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代理的产品:
1、美国RESONANCE TECHNOLOGY公司出品的核磁兼容脑功能刺激系统;
2、芬兰Bittium公司出品的磁共振兼容脑电系统;
3、思影科技自己组装并调试运行的磁共振后处理工作站。

注意事项:
1、判断公司发展好坏要了解其市场大环境和公司目前所处产业链的位置。市场做得不错,一般还是有前景的,不足的地方只要弥补一下即可。市场做得不好,其他再好也无用,薪酬高也是暂时的,不能长久。
2、从工资去评论一个公司是最大的误区。这家公司骨干拿得多不多,效益好的时候是否普遍拿的多,是否有明确的奖惩制度并执行,是否有连续晋升的普通员工,年终重奖是否给公认工作出色的人,这些答案是肯定的,说明这公司在按市场经济规律办事。

5. 上海逸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逸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1-06-03在上海市闵行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纪鹤路2号第7幢1层A127室。
上海逸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10112575868230Y,企业法人王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逸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从事网络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商务咨询(除经纪),企业形象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494672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635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上海逸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

上海逸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6. 杭州真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杭州真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04-17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东方茂商业中心4幢1044室。
杭州真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103MA2B249J52,企业法人宋立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真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杭州真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辽宁新承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辽宁新承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11-14在辽宁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61号1201房间。
辽宁新承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210106MA0UN9JG6E,企业法人李继承,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辽宁新承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集成;综合布线;数据处理服务;网页设计;计算机软硬件及外辅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辽宁新承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辽宁新承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8. 山东京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山东京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10-22在山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万达广场J2号楼1单元1503室。
山东京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0100MA3NDXYD7U,企业法人毛玮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东京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网络、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计算机网络工程,网页设计制作,计算机软件开发及维护,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创意服务,室内装饰工程设计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山东京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