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简介

2024-04-29

1. 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简介

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乐亭县。依据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按照省市“钢铁产业向沿海转移”的原则,实施异地技改,淘汰了原有落后生产装备。在2006年8月成立,占地面积3500亩,投资32亿元,厂区建设采用国内先进的冶金、节能环保新技术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目前已形成一家拥有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制氧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生产能力为年产铁240万吨、钢240万吨、材240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6亿元。企业最终目标是在同行业达到管理水平最先进、产品质量最优秀、生产成本最低,经济效益最好。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是德龙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5年3月在新加坡联交所上市,现有员工4500名,企业总资产63.25亿元,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具备年产铁、钢、材各300万吨的生产能力。2008年完成销售收入110亿元,上缴税金4.76亿元。

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简介

2. 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区位

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乐亭县临港工业园区(翔云岛林场),河北省乐亭县是李大钊的故乡。北仰燕山、南望齐鲁、东连秦榆、西眺京津,处于环渤海湾和京津唐秦四市环抱之中,距北京246公里,天津186公里,唐山70公里,秦皇岛118公里,孙中山倡导的中国北方大港- -- -- -京唐港,座落在乐亭县沿海。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具有很强的潜在区位优势。

3. 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公司荣誉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上市德龙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拥有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系中国钢铁协会会员、河北省重点冶金企业。公司的各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水平在全国同行业处于先进水平,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2009年,全国企业500强中,德龙排名481位。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河北十大民营纳税企业”、“河北百强企业”,“2003-2005年河北民营钢铁*具影响力十大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的主导产品为510mm-735mm系列、厚度1.8mm-13.8mm的热轧中宽带钢和 850mm-1150mm系列、厚度1.8mm-18mm的热轧卷板,产品材质为优质碳素结构钢、低合金高强度钢、管线钢、汽车结构钢、低碳冷轧及冷成型用钢。产品实物质量被评为国家级冶金行业实物质量“金杯奖”,倍受客户好评。目前,产品已销往国内20多个省市、地区并已出口到韩国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并与韩国的LG、浦项等国际知名企业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公司荣誉

4. 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部门设置

公司下设炼铁总厂、炼钢、线材、带钢、动力五个分厂,行政办公室、企管人事部、财务部、供应部、销售部、技术部、质量监察部、生产部、安全部、设备部、保卫部等十三个部室,职工总人数3600余人,公司占地3000亩,距港口5公里,距曹妃甸港30公里,港口辐射目的港包括上海、广州、厦门等地。公司前期新上1台230平方米的烧结机,2座1080立方米的高炉,2座120吨顶底复吹转炉,1座20000立方米的制氧机及相关配套连铸机两台,摩根六代高速线材生产线两条,带钢生产线一条。已具备年产烧结矿270万吨,铁240万吨,钢240万吨,带、材240万吨能力的大型钢铁企业。公司将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循环经济理念,不断强化环保意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

5. 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目标前景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经营观念,依靠全体员工艰苦奋斗、同舟共济、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把企业发展成为集竖炉、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带钢为一体的规模型民营钢铁企业。志在超越,勇于创新。德龙公司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实施“做专、做精、做强、做长”和“打造一流板带材精品基地”的发展战略,进 步推动技术进步,强化企业管理,创建环保、节约、循环经济型企业,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十五”以来,德龙公司坚持以战略创新为先导,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管理创新为基础,以文化创新为支撑,形成了年产钢材240万吨的生产能力,走出一条“突破、超越、领先”的高成长之路。未来,德龙公司将高扬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主旋律,按照又好又快的发展要求,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紧紧围绕品种、质量、节能、环境和效益,进行产品结构和技术装备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把德龙钢铁建设成为具有强大核心竞争力的精品板带材生产基地和资源综合利用、生产与环境和谐友好的绿色钢城。

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目标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