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宇哥是真的假的?

2024-04-27

1. 抖音宇哥是真的假的?

抖音宇哥真名叫张宇。
宇哥是河北承德人,1998年出生,今年刚好22岁,身高185cm,拥有一双令所有女孩都羡慕的大长腿,宇哥是一个音乐人,他在抖音走红最开始也是因为他的音乐作品。他还有一张酷似韩国欧巴的长相,单眼皮、高鼻梁、完美的下颌线,是女孩子喜欢的偶像剧帅气欧巴。

人物介绍:
除了做音乐之外,宇哥还是一个微博红人,拥有粉丝76万,微博里除了晒日常臭美照片之外,还会偶尔发一些搞笑扮丑的照片,粉丝说他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
在抖音上的视频内容也十分有趣,内容搞笑,他是那种帅不过三秒的逗比,很接地气,加上帅气外表的加持,吸引了一大帮女粉,大家都称他为“抖音暖男”。私下的宇哥是个十分孝顺的人,人缘也非常好,周围的朋友都喜欢他。
两位路人缘都很好的网红在一起自然受到了大家的祝福,但是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就传出了分手,后来两人也出面承认了分手事实,据说是宇哥的妈妈不同意两人在一起,宇哥又是一个很孝顺的孩子,这段感情就这么结束了。两人是和平分手,并没有出现其他网红分手那样公然开撕的场面。

抖音宇哥是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