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2万华莱健黑茶奖金11万净到手有多少?

2024-04-28

1. 买2万华莱健黑茶奖金11万净到手有多少?

凡是跟钱有关的请都要考虑再三!今天一大姐找我谈了一两个小时交两万成黑茶代理组长,但我没有同意!我认为这就是传销传销传销!!!除非你的两万象是20元一样!要么你是马云的爹或是马云的儿子!你就买两万的黑茶喝吧!

买2万华莱健黑茶奖金11万净到手有多少?

2. 华莱黑茶一个人下面累计要有多少或销售金额才能拿到十一万元的报酬

黑茶那个,典型的传销。 凡是提让你拉进来多少人,你就可以不用做事,坐在家里拿钱的,肯定是传销。 直销,是你销售产品拿报酬,怎么可能会让你不做事就拿钱? 动脑子想想这个也不正常呀! 就算是开店经营,也不是说坐家里就拿钱的呀

3. 华莱健黑茶交2万拉人头做会员属于传销吗?

产品对人是没有伤害,但是他是拉人头的传销组织销售流水线。黑茶就是边疆少数民族喝的砖茶。华莱健黑茶穿着直销牌照的外衣,做着传销事情,拉人头做会员。2公斤天尖,只有500元,被卖到1480元,还有上线下线发展拿提成。利用人们身体不好,求健康心切的心理,过分宣传,已成神药的保健品。为了让人放心,他们将本人曾忽悠去参观茶厂生产厂房,时,去了才知道还有个表彰发展多少下线的西北片区经理大会,然后厂方销售负责人轮流上台大洗脑,什么送健康了,又能挣钱,总之,是怎么发展下线,又挣钱又为家里的亲戚朋友送健康。会议就在茶厂会议室召开,上台大讲特讲的有茶厂销售副厂长,还有一位自我介绍是县上的政协委员,更让人觉的伤感的是,茶厂大门口挂有一块牌子,好象是安全保护单位吧,2名人员穿公安制服的人在茶厂门口站岗。赤裸裸传销,厂家制作出了销售流水线进行宣传,然后茶厂和当地政府配合,在全国产生一个庞大传销售网。当地政府只所睁眼装傻,因为给当地带来了庞大的税收。茶是真茶,但被买成了天价,还被说成了是药。半真半假,蒙骗更容易

华莱健黑茶交2万拉人头做会员属于传销吗?

4. 我朋友保证我拿4980元,入湖南华莱黑茶三个月能挣11万,可能吗??

那是不可能的,随然你拿了4980元买了茶请你记住天上没有掉馅饼的。
和你说的朋友他也不懂也没有真正做,顺嘴不服责任的说。

5. 华莱黑茶下边有两个人就等赚钱了吗

他们的制度里有严重的缺陷,却还被他们称之为神奇之处:你推荐两个人之后就是一个小组长,系统会自动给你安排3个人,你们再一起去找四个人,他们说这是最好的方式,因为哪怕你不再继续推荐人,一样也可以,因为他们推荐了人,也算你的团队业绩,可是最有意思的就是在这里了,万一他们几个人也是跟你一样想呢?万一他们几个是已经离开这个行业了的,是个死号呢?你咋整?
活生生也得给他们拖死……

华莱黑茶下边有两个人就等赚钱了吗

6. 湖南华莱健黑茶一个人买四单二万元,再介绍两个人各买四单,他两个人每人再介绍两人,四人再各买四单每人

我认为是传销,我去年就果断阻止了家人参与。

7. 华莱黑茶投资2万是不是在做传销吗

首先华莱黑茶的营销模式已被工商部门定义为传销或者是非法集资,不管是哪个都是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华莱黑茶已经荣登2016年公安部最新发布的传销名单第41位。并且各地都在打击查处华莱黑茶,从2011年到目前为止各地都有。
之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华莱黑茶不是传销是因为你花2万元买了黑茶后可以得到70公斤的黑茶,并且算是加入华莱黑茶了,直接可以来人入伙就行了,等发展的下线的人数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就可以得到10万或者更多,所以大家都认为这是个商机而不是犯罪,然而实际上你通过发展下线确实会得到相应的钱。
所以周围的人也觉得是个快速致富的路。但是只要稍微有点判断能力,有点文化的人都知道华莱黑茶的实质就是传销,虽然不会像以往的传销那样损失惨重或者是被限制人身自由,也确实可以赚钱,但是干这个确实是犯法的。只是还没被查处而已。华莱黑茶在全国各地都有,不可能一下午全部被查处,但是被查也是迟早的事,你现在赚钱,在内部的地位会到的提升,但是到时候被查处,通过发展下线所得的非法资金会被没收。而且那些内部的“高级干部”会被起诉,组织非法集资,会罚款坐牢的。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贪眼前的便宜,盲目的相信华莱黑茶。

华莱黑茶投资2万是不是在做传销吗

8. 湖南华莱黑茶是传销吗,入门费两万快,听朋友说要不了多久就可以挣十一万,我想加入,又怕亏钱,毕竟两万

华莱健有自己的线下体验店的,去你们那里找找这样的店,他们会给你好好介绍的,你朋友的推荐人要是知道他这样和你说,估计能气出个好歹,好好的事业让他说成是传销了,亏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