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客户经理在非洲、中东的待遇

2024-04-27

1. 中兴客户经理在非洲、中东的待遇

1  第一年确定不能带家属,就具体执行情况,只要在当地签证不限制,跟国家代表搞好关系,只要内部审批了,都可以帮你带过来,甚至你的女友二奶都可以帮你带过来。

2  5年合同呆3年即可申请回国,但是一般不批,至少压你5年才放你走,甚至5年之后都走不了的也有,除非辞职。因为国代说了算,拉一个人过来不容易,轻易放你走不可能。签合同没什么可注意的,这么大公司,合同都是标准模板,谁来都一样,可以不签,站起来走人就是了

3  非洲,中东之间出差没什么不好,艰苦地区,每天40美金的艰苦补助,还不扣税,一个月下来比国内的XD多1W,很多人就冲这个才呆在海外
中兴在这些地区的工作地点都是在首都,至少也是大城市。你呆的地方基本都是相当安全的,至少比深圳安全。如果你真的不幸挂了,公司会非常妥善的安排后事,补偿个100W给你的家人这是不会小气的

4  海外客户经理的具体待遇有工资艰苦补助年终奖金,好的还有多元化激励,股权激励,期权激励,住房补贴等等,当然客户经理嘛,虚报的客户招待费用也是一部分。做的成功的话,一般一年30、40W应该不是问题。

5 在北京面试的没什么毛用,客户线除非你是中国区,不然都归深圳统一管理。帮你把户口调到北京不现实。再说了现在谁还在意户口?以你客户经理的学识以及国际视野,还会被这个问题困扰?

6  据传中兴最近强制执行末尾淘汰,合格也要淘汰5%,有。非常有!但是你会是那5%吗?这点自信没有,别做客户线了。

7  中东、非洲那边,中兴员工的生活状况是怎样的。还有没有其他一些现在需要谈的问题。

没什么谈的,一起干活,一起住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客户经理是项目的核心,是公司的脸面,是团队的牵头人,你的责任重大。跟那边的兄弟多聊聊,几百人都在那边,别人死不了,你也没问题。

不过看兄弟你问这问题,不是我说,太低级。当好客户经理,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中兴客户经理在非洲、中东的待遇

2. 在中兴的海外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收入:除了工资,还会有补贴费。相比国内,能攒下钱,可以让你尽快买房。
2、外语:因为有语言环境,所以会长进不少。如果想要达到精通,个人需要努力。
3、工作:一般岗位有:售后,售前,商务,客户经理等。具体要看你做什么。
4、其它:可以体验所在国家的风土人情文化。可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5、缺点:离家远。
至于到底好不好,要看你看重的是什么了(以上几点)。我个人觉得,体验海外的生活和工作,要趁着年轻去做。否则等你年龄大了,因为各种原因,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3. 想到客户经理,觉得这个岗位很锻炼人,所以拒绝了华为的供应链管理工程师offer去中兴的海外客户经理

你是看中了海外了吧!话说这个问题在知道上很难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不过话说客户经理和供应链的管理工程师,这个跨度蛮大的啊!
你要么大能,要么这个岗位设的有的水,是招小弟的。

想到客户经理,觉得这个岗位很锻炼人,所以拒绝了华为的供应链管理工程师offer去中兴的海外客户经理

4. 小弟收到中兴一营技术支持和海外非洲常驻两个职位,各位大佬感觉应该去哪个?

建议不要去,坑爹的公司,去海外不如去华为,刚从中兴海外离职回来的,建议多看看中兴论坛,中兴已经不是几年前的那个中兴了。

5. 有电子通信行业海外工作经验的进,有在华为或中兴的海外发展部工作的吗?能谈谈非洲或中东的工作经历吗?

我有些同学以前同事在非洲。现在人民币升值,去海外赚钱越来越没吸引力了。
在非洲中东的办事处,都会配有中国人厨师。一般下班后,最好不要出去。所以一般都会很寂寞无聊,特别想家。

有电子通信行业海外工作经验的进,有在华为或中兴的海外发展部工作的吗?能谈谈非洲或中东的工作经历吗?

6. 华为海外客户经理收入情况

朋友,如果是驻海外的话,你跟公司谈谈海外津贴,跟其它补贴,这要看你的谈判技巧了,像华为的话,我只能说他们不差钱,呵呵。朋友,需要海外管家的话说一声,我报名。 有时间的话发几张海外风景图哟。

7. 在中兴工作,从事海外铁塔和土建设计的朋友,说说待遇和工作环境好吗?

一年赚个20W应该还是可以的,还要看你去社么地方,各个地方时不一样的,地区要分级别的,待遇也就不同了

在中兴工作,从事海外铁塔和土建设计的朋友,说说待遇和工作环境好吗?

8. 法语专业在非洲可以做客户经理,商务经理?

完全有可能,中国国内目前很多公司在非洲好多国家都有办事处和分公司,驻非洲也有不少的工作人员和市场拓展人员,非洲也有不少国家是说法语的,所以法语专业在非洲那边还是很有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