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d dl说闭仓15天 求问闭仓是什么意思啊?

2024-04-27

1. bjd dl说闭仓15天 求问闭仓是什么意思啊?

闭仓就是暂停制作,如果亲在之前就向代理下单的话,就等开仓后才会开始制作,详情可以咨询代理的~只要是正宗的代理都会回答亲的^ ^

bjd dl说闭仓15天 求问闭仓是什么意思啊?

2. bjd AS的香奈以后会不会闭仓?看上了香奈。不希望等我幸幸苦苦存好钱,就闭仓了

如果不是限定款,按理说是不会闭仓的~但凡事都有个意外……很多娃社,明明不是限定的,结果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声明某个非限定的娃要准备闭仓神马的……至于as家呢,这种情况好像是没有过的,但是cain曾经也不是限定娃,可是由于一个意外,好像是模坏了,所以闭仓了……不知道亲能不能明白我的意思啊,就是说香奈不是限定应该不会闭仓,但是官方如果想要闭仓或是有什么意外了,闭仓也不是百分百不可能,只是几率小到可以忽略不计而已~

3. bjd华玥什么时候闭仓

乙闭仓

bjd华玥什么时候闭仓

4. 我在淘宝上的银谷屋定了几千块的bjd娃娃,店家要求我先确认收货,三个月后再发货,我有可能会被骗吗?

不可信,确认收货到时他不发货的话你想要回钱的话就难了,如果实在不发货,建议你还是退款,到别家买吧

5. 在银谷屋订了BJD娃娃,等了太久拔草了……之前没付过定金直接全款定的,现在还没发货能退款退掉吗?

柚子官方裸娃价格590,你说的是活动期价格,银谷屋活动期也是那个价格呀……就是店主没改叶子罢了。现在有没有活动……你可以问问店主么,我也不清楚。
裸娃当然包括那些东西,有时候活动会送官妆,有的店会送妆送眼珠送假发,不好说。我觉得两家都好……真的,信誉都不错,不过西西娃屋家的跟好说话- -一般店里不送面妆的话,就自己联系妆师,或者让店主帮忙联系,普通粉彩妆大概50~80不等,喷笔妆细致些,大概300左右。

在银谷屋订了BJD娃娃,等了太久拔草了……之前没付过定金直接全款定的,现在还没发货能退款退掉吗?

6. 我想买个bjd娃娃,但是全新正版的价格很贵,所以决定从别的娃娘那里接一个,但是我又担心是假货,这里

单从娃娃的照片看,这个娃确实是盗版娃娃。身体和五官比例不对是盗娃的主要特征。
建议你不管怎么样,如果要买娃到正版店购买(比如西西娃屋、银谷屋)店购买。新人小白不要随便接二手娃。容易被骗。一旦成了盗娘,被正版贴吧的吧主发现了以后可能封id的。对自己没好处。而且大多数妆师不接盗版娃娃。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看价格。理论上6分娃娃300、400绝对是盗版。三分四分没上一千绝对是盗版。还可以叫人拍一下娃娃的头牌。

7. 在淘宝买BJD娃娃,卖家说2、3个月才做完,先需要直接全款确认,可信么?

可以全款确认,如果对方点发货了你就申请退款或延长时间,不然会自动付款的。不过最好还是别买,等做好了买不一样么。

在淘宝买BJD娃娃,卖家说2、3个月才做完,先需要直接全款确认,可信么?

8. 请问bjd银谷屋娃娃店一般什么时候可以打折?

……有节日的时候,平时各个娃社好像也有活动的说……姑娘最好先去大吧洗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