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的正能量

2024-04-27

1. 快手的正能量

“快手”,如今已经成了好多人的必备app。虽然我是一个古板的人,但我的手机里也有快手。开始我觉得这个应用好没意思,好多人为了出名拍那些搞笑的段子,或者来个什么自拍,或者纯粹的脑残拍,毫无营养,当我快要卸载快手时,偶然间翻到了一张相片,让我放弃了。
                                          
 我看见一个漂亮的女孩拍的照片,她坐在轮椅上,她是那么美,长长的头发,一个大框眼镜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真的特别迷人,但不幸的是,她坐在轮椅上。
  
 可是这一点不影响她的美丽,当我看见她时,有种莫名的亲近感,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轮椅,我们是战友,我们是“一起的战友。”我立刻关注了她。慢慢的我成为了她的粉丝,我经常会去看她的直播,她是一个乐观的人,特别开放,特别善解人意,在她那里我学会了坚强。
  
  每天我都可以看见漂亮的她和轮椅的华丽搭配,没有一点不足,她是那么自然,她就是侯羿朵,玩快手的朋友可以去关注关注她。
  
 慢慢的,我发现在这里,不单是那些毫无意义的段子,在这里有好多平凡的人,他们在追梦,好多有困难的人,他们在寻求帮助,好多有梦想的人,他们在追逐梦想。
                                          
 有好多因受伤而截瘫的人,给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毛毛”,他天生的乐观派,又是那么帅气潇洒。他每天都会拍一个正能量的段子,而且还带着幽默,他让人看不到一点忧伤,也看不到一点堕落。他用自己的精神鼓舞着我不要放弃,不要去每天与死神谈判,更不要让身边爱我的亲人伤心。
  
 有一个段子,是他坐在轮椅上,路过一个开豪车的人,那人将烟头扔在了地上,“大毛毛”坐在轮椅上,但他敏捷的捡起了烟头,扔进了垃圾箱,那个动作潇洒,帅气。可是结局让人发笑,他等到那个开豪车的人走开后,去垃圾箱捡起烟头,使劲抽一口。
  
 这是一个滑稽的结局,但他以反面角色揭示了现在人心中的罪恶心里,看似搞笑却一点不搞笑。
  
 还有一个段子是我特别难忘的,那就是他翘起轮椅,在台阶的边沿准备下台阶的场面。那里是一个废弃的地方,因而台阶铺设不太均匀,高低不等,他微笑着,看着前方,小心翼翼的下台阶,不过他还是摔倒了,他从轮椅上飞了出去,轮椅倒下了,他狠狠地摔在了地上,这一刻,我看着特别心痛,但也很感动,他激励了我。
  
 每个人都会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即使跌倒,也要爬起来继续前行,即便粉身碎骨也要坚持走下去。看着他,我感觉我就是一个懦夫,永远在父母的遮护下的懦夫。我从不敢去挑战自己。“大毛毛”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祝福你。
  
 对于我,已经没有什么奢求了,活着也许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对于爱情,我想,只有那些所谓的正常人才会有的权利吧,我们也许就不应该有这个权利,因为它太豪华,太奢侈,我们没有福分享受吧。今生,也许我已经被判处了“死刑”,剥夺了我该权利终生吧。
                                          
 我想,也许我的战友都是如此吧,可是我却在快手看到了一位,一位我最敬佩的大哥,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我是被他的身躯和嫂子的魅力吸引,成为她们的粉丝的。我只知道他们在快手叫做“乐天派二姐”,二姐很漂亮,特别特别漂亮,她的漂亮是从内到外的,几乎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而“二哥”呢?他心是漂亮的,上帝却剥夺了他的身躯,“耀眼”的大驼背,“扭曲”的大长腿,“漂亮”的大光头。“二哥”请允许我这样形容你,但我没有一点点的冒犯之意。
  
 她们却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当我看着“二哥”拿着自拍杆坐在轮椅上,二姐推着他一起前行时,那副图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最美丽的画面。
  
 当我想在视频下面写下我最真挚的祝福时,我看到了一些被叫做“小黑粉”的家伙,他们要么就是说二姐可惜了,要么就说这是假的。要么就直接调侃让二姐嫁给他。我只想问问,你们有资格娶到这位美丽的天使吗?答案是肯定的:没有资格。
  
 为何“二哥”就不能拥有幸福,为何我们就没有资格去恋爱,为何我们就要被别人怜悯而生活。我相信二姐对“二哥”是真正的爱情。这才是乃敢与君绝的爱情。这才是海枯石烂的美好。你为何就要成为一个“小黑粉”去否决她们呢?你为何就不能拿出男子汉的大度去真心祝福他们呢?
  
 “二哥”与二姐的乐天派让我更有勇气活下去,更有力量去坚持了。请你用一个善良的眼光去看待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将不会黑暗,它会更加绚丽多彩,世界本来是美好的,只是我们的眼睛模糊了。

快手的正能量

2. 怎么快手主播正能量

1、积极正面的思维方式。积极正面的思维方式,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的,做人做事不能盲目自信,过度的自信往往造成自负,届时未免矫枉过正了,但整体来讲,还是要保持积极的正能量状态,如此才有动力学习和进步,提高自己。

2、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其实我们应保持主动工作的态度,谦卑学习的精神,主动去做。

3、乐观的生活态度。对待生活,应该是保持乐观态度,不用特别在意别人对你的介意。【摘要】
怎么快手主播正能量【提问】
1、积极正面的思维方式。积极正面的思维方式,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的,做人做事不能盲目自信,过度的自信往往造成自负,届时未免矫枉过正了,但整体来讲,还是要保持积极的正能量状态,如此才有动力学习和进步,提高自己。

2、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其实我们应保持主动工作的态度,谦卑学习的精神,主动去做。

3、乐观的生活态度。对待生活,应该是保持乐观态度,不用特别在意别人对你的介意。【回答】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