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费后,如何获取发票?

2024-04-27

1. 网上交费后,如何获取发票?

以充值交费为例子:
1、进入[中国移动官方网站]首页后,单击左上角的[请登录]按钮登录。




2、登录后,单击顶部栏中的[我的手机]按钮。





3、输入后,选择[我的手机]选项,然后单击下面的[电子发票]按钮。





4、进入[电子发票]主页后,单击[未发票]按钮。





5、在[未开具发票]主页上,选择要发出收费发票的时间,然后单击右侧的[已开具发票]按钮。

网上交费后,如何获取发票?

2. 网上交费后,如何获取发票?

您好,以电信为例,用户可以通过电信网上营业厅获取电子发票,获取方法如下:
1、打开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然后找到办业务,点击电子发票

2、然后选择月份进行获取电子发票即可

3. 网上缴费后哪里打发票?

如您是联通用户,建议您可通过以下渠道查询和打印电子发票:
〖1〗登录联通网上营业厅,点击“查询”>“基本业务查询”>“电子发票”,可以进行电子发票的开具、查询、下载及校验;
〖2〗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点击“服务”>“查询”>“电子发票”,可以进行电子发票的开具、查询、下载及校验;
〖3〗前往联通营业厅,在前台缴费后由营业员推送电子发票或使用自助终端进行电子发票的开具、查询。
温馨提示:
1、由于各地市业务政策不同,具体执行情况以您当地营业厅为准。
2、以上路径以查询页面实际显示信息为准。

网上缴费后哪里打发票?

4. 我在网厅缴费之后,怎么样打印发票?

您好,用户可以登录电信网上营业厅获取电子发票,然后下载到本地自行打印
电信电子发票获取方法:
打开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然后点击办业务,然后找到电子发票

然后选择电子发票类型,进行开票,开票后将发票pdf文件下载到本地,然后用户自行打印使用即可

5. 网上交费能打印发票吗?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和打印电子发票:
〖1〗点击http://t.cn/Ri5kBjb 即可了解网上营业厅开具电子发票的操作流程,或登录网上营业厅http://www.10010.com/ 后,点击“自助服务”>“查询”>“电子发票查询及开具”,然后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可以进行电子发票的开具、查询、下载及校验;
〖2〗点击http://t.cn/Ri5kgDP 即可了解手机营业厅开具电子发票的操作流程,或登录手机营业厅后,点击“服务”>“查询”>“电子发票查询及开具”,然后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可以进行电子发票的开具、查询、下载及校验。 
温馨提示:通过支付宝等第三方渠道缴费充值,目前通过购买一卡充充值、第三方充值(如:微信、支付宝、好易、空中充值等)提供的是定额发票,如您通过上述方式缴费的金额,是不列入打印电子发票,请您到对应的充值渠道领取发票。由于各地市业务政策不同,具体执行情况以您当地为准。

网上交费能打印发票吗?

6. 通过网上营业厅充值缴费后,发票如何领取?

1、进入【中国移动官网】的主页之后,在左上角点击【请登录】按钮进行登录。





2、登录进去之后,点击最上方一栏的【我的移动】按钮。





3、进入之后,选择【我的移动】选项,然后点击下面的【电子发票】按钮。





4、进入【电子发票】主页面之后,点击【未开具发票】的按钮。





5、在【未开具发票】主页面中,选择要开具的话费发票时间,然后点击右边的【开具发票】按钮即可。



7. 网上充值后怎么拿到发票

1、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如果您是广东联通用户,在我司官方渠道充值缴费,需开具电子发票,通常您可登陆网上营业厅http://www.10010.com,首页点击自助服务>查询>电子发票查询及开具,即可查看、下载、打印电子发票,或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后,点击服务—电子发票查询及开具,进入查询之后屏幕下方会出现“电子发票校验”功能,根据页面提示信息操作开具电子发票。
2、如需了解详情,建议您可联系归属地联通人工客服咨询,实际情况以当地政策为准。

网上充值后怎么拿到发票

8. 从网上哪里缴费才能打发票

如需充值,可使用号码登录网上营业厅http://www.10010.com/ 首页点击交费充值>交话费,选择对应方法进行交费,分别有手机/上网卡交费、存费送费、宽带包年续费、固话/宽带交费、购买充值卡等进行网上交费。
温馨提示:充值指定金额或购买充值卡,不可列入实缴及月结发票的可打印额度,在充值指定金额或购买充值卡后,可以在网上营业厅、中国联通APP的电子发票查询及开具界面,选择“一卡充”发票,按充值金额或购卡金额开具电子发票;如通过营业厅前台、网上营业厅及中国联通APP充值非指定金额则列入可打印额度,可以登录网上营业厅、中国联通APP或到营业厅开具月结发票或实缴发票。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