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松的人物介绍

2024-04-28

1. 胡松的人物介绍

出生于1983年,身高两米。扣球高度达到3.65米,拦网高度3.55米。先后入选过中国少年男排、中国青年男排。2011年开始进入中国男排。胡松是北京男排超白金一代的代表球员之一,目前是球队当中年纪最大的球员,也可以称得上是北京汽车男排队伍当中唯一的一名球星。不仅球打得好,人也长得帅气,在国内外胡松都拥有很高的名气。不过提到胡松,就不能不提他的家庭。胡松出生于名副其实的体育世家。他的姥爷是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中国人刘长春。他的父亲胡玉山身高也达到1.96米,是原北京手球队和国家手球队的主力队员。胡松的母亲刘丽,身高1.74米,练过击剑,也曾经在运动场上驰骋。不过不幸的是,在胡松即将出世的时候,他的父亲胡玉山,因为一次意外离世,因此母亲和父亲的队友,在胡松的成长过程当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胡松的人物介绍

2. 胡松的简介

胡松,男,汉族,1973年12月生,湖北武汉人,中国党员。现任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从1999年起一直从事生物质热反应机理及新型应用技术、传统化石能源高效洁净反应机理及应用技术、CO2减排及资源化利用等研究。在国际高水平杂志上发表文章多篇,其中SCI收录18篇,EI收录29篇,ISTP收录8篇,单篇论文SCI他引17次,另有1本专著出版及多项专利授权。

3. 胡松的介绍

胡松 字汝茂,滁州人。生卒年均不详,约明世宗嘉靖二十二年前后在世。登嘉靖八年(公元一五二九年)进士。历知东平州。迁山西提学副使。上边务十二事,为当道所陷,斥为民。后以荐起用,累官吏部尚书。松洁己好修,富经术,郁然有声望。卒,谥恭肃。松著有《胡庄肃公文集》八卷(明万历十三年胡氏重刊本),与《滁州志》、《唐宋元名表》,均《四库总目》并传于世。

胡松的介绍

4. 胡松的介绍

胡松,男,土家族,1964年生,重庆酉阳人,中共党员,1984年7月毕业于现西华师范大学(南充师范学院)数学系,1984年—1998年在酉阳一中任教

5. 胡松的介绍

胡松,副教授,1978年3月生,江西省景德镇市人,汉族,毕业于美国麻省大学,获海洋科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近海海洋动力学,大气与海洋数值模式,海洋生态动力学。

胡松的介绍

6. 胡松的介绍

胡松(),字茂卿,号承庵,南直隶徽州府绩溪县(今安徽绩溪)人。

7. 胡松年的历史人物

 幼孤贫,母粥机织,供他读书。松年读书过目不忘,尤其精通《易经》。政和二年(公元1112年)任潍州教授,八年,经徽宗面试,改校书郎兼资善堂赞读。为殿试参详官,以沈晦第一,徽宗十分高兴,说:“朕久闻晦名,今乃得之”。松年迁中书舍人,不久,除给事中、兼侍讲。高宗年间,先后自左朝奉大夫拜吏部尚书,迁端明殿学士,除签书枢密院事,权参知政事(副宰相)。又进礼部尚书、参知政事。胡松年积极抗金,并在军队建设、选用人才、对金斗争策略等重大问题上,都直言敢谏,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后来,以疾提举洞霄宫,卜居阳羡言村(今宜兴宜城东约4里处)。他筑堂以自娱,匾日“横山”,由孙觌题书“横山堂”。并题诗云:“波间指点见青红,雪脊山曾棱倚半空。幻出生绡三四幅,游人浑在画图中。苍云千里荫平宽,露叶风枝绕舍寒。莫遣先生赋归去,且令小吏报平安。”松年虽闲居乡间,但仍不忘朝廷之事,对“和耀科敛、防秋利害”屡有进言,帝皆嘉纳。他忧刚国忧民,为官清正。在出任平江(今苏州)知府时,人还未到任所,贪官污吏、土豪劣绅便闻风敛迹。他到任以后,在大街上张榜公布兴利除害等17件大事,让广大百姓献计献策,监督执行,深受人民拥护爱戴。他曾多次上书朝廷,建议坚决抗金,大造战船,建立水军,加强长江防线,得到朝廷的赏识。朝廷要派人出使金国,不少人人感到疑虑和害怕,胡松年挺身而出,接受朝廷出使金国的任命。在金国朝廷上,不顾个人安危,不辱使命,出色地维护了国家和民族的尊严。因主战有功,被提升为吏部尚书权参知政事。朝廷每次给予他的赏赐,都以“军兴费广”为由拒受。有人劝他积蓄点钱财,留给子孙,他都以“儿孙自有儿孙福”、“给子孙留财产,会助长子孙懒惰”的道理,婉言谢绝。他的高风亮节、优良品质,备受时人的尊敬和后代的赞誉。秦桧当政时.胡松年从不“曲意阿附”。宋绍兴五年,胡松年因遭攻讦而引疾辞职,改任宣州知州。绍兴十六年(1146年)胡松年病逝,享年60岁,墓葬宜城梅林,后迁葬故里。 《宋史》 卷三七九有传。今录诗三首。《石州词》月上疏帘,风射小窗,孤馆岑寂。一杯强洗愁怀,万里堪嗟行客。乱山无数,晚秋云物苍然,何如轻抹淮山碧。喜气拂征衣,作眉间黄色。役役。马头尘暗斜阳,陇首路回飞翼。梦里姑苏城外,钱塘江北。故人应念我,负吹帽佳时、同把金英摘。归路且加鞭,看梅花消息。《石州词》歌阕阳关,肠断短亭,惟有离别。画船送我薰风,瘦马迎人飞雪。平生幽梦,岂知塞北江南,而今真叹河山阔。屈指数分携,早许多时节。愁绝。雁行点点云垂,木叶霏霏霜滑。正是荒城落日,空山残月。一尊谁念我,苦樵悴天涯、陡觉生华发。赖有紫枢人,共扬鞭丹阙。

胡松年的历史人物

8. 胡连松的人物履历

1970年04月任石台县农机厂车间班长、团支部书记;1976年12月至1979年09月在合肥工业大学农业机械系农机设计专业学习,毕业后历任石台县农机厂总调度、副厂长;1984年01月任石台县副县长;1989年04月任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1992年10月任石台县委书记;1994年03月任池州地委秘书长;1995年06月任池州地委委员、贵池市委书记;1997年11月任池州地委副书记,贵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1998年09月任池州地委副书记(1997年08月至1999年12月参加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本科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1999年03月至1999年07月在中央党校进修班学习);1999年12月任池州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2000年11月任安徽省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2001年07月任阜阳市委书记;2002年01月任阜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6年02月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阜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6年04月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阜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7年11月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兼安徽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2008年01月任);2013年01月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3年02月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