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绑定手机号在网上 怎么更改

2024-04-28

1. 银行卡绑定手机号在网上 怎么更改

在网上是不能更改的银行卡手机号的,更改银行卡手机号是需要到银行卡开户所在银行或者相同的银行支行,方可办理银行卡手机号更改业务。

扩展资料:
银行卡业务管理办法
第五十三条
持卡人的权利:
(一)持卡人享有发卡银行对其银行卡所承诺的各项服务的权利,有权监督服务质量并对不符服务质量进行投诉。
(二)申请人、持卡人有权知悉其选用的银行卡的功能、使用方法、收费项目、收费标准、适用利率及有关的计算公式。
(三)持卡人有权在规定时间内向发卡银行索取对账单,并有权要求对不符账务内容进行查询或改正。
(四)借记卡的挂失手续办妥后,持卡人不再承担相应卡账户资金变动的责任,司法机关、仲裁机关另有判决的除外。
(五)持卡人有权索取信用卡领用合约,并应妥善保管。
第五十四条
持卡人的义务:
(一)申请人应当向发卡银行提供真实的申请资料并按照发卡银行规定向其提供符合条件的担保。
(二)持卡人应当遵守发卡银行的章程及《领用合约》的有关条款。
(三)持卡人或保证人通讯地址、职业等发生变化,应当及时书面通知发卡银行。
(四)持卡人不得以和商户发生纠纷为由拒绝支付所欠银行款项。

银行卡绑定手机号在网上 怎么更改

2. 怎么更改银行卡绑定手机号


3. 怎么更改银行卡绑定手机号

你好,若用户想更换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码,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更换、短信更换或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等进行更换。若用户想更换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码,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更换、网上银行更换、短信更换或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等进行更换。具体如下:1、银行柜台。持卡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发卡行网点填写资料变更申请表,然后到柜台办理即可。2、网上银行。如果持卡人使用这种方法更改预留手机号,那么首先要开通该卡的网上银行功能,然后在自己的电脑上插入U盾等设备,登录网上银行修改预留手机号。3、电话银行。持卡人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再根据客服人员的提示完成相关操作首先下载银行app,这里以农业银行为例子,下载农业银行app:版本号为:V.2.1.2然后登录注册上去,在app的主页面就可以查看到自己手机号拓展资料:一:什么是银行卡1.银行卡是指经商业银行(包括邮政金融机构)批准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贷、转账结算、现金存取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现金和支票,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银行卡自动结算系统的应用,实现了“无支票,无现金社会”的梦想。2.自2017年8月1日起,取消银行卡年管理费,暂停部分商业银行金融服务基础收费。 2019年4月22日,中国银联发布了《中国银行卡行业发展报告(2019年)》。 2020年8月15日,百度公司、百信银行、中国银联联合推出中国第一张数字银行卡百度闪付卡。 8月31日,中国银联发布首张数字银行卡“银联无界卡”。3.2019年12月2日,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第1785次会议通过《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银行卡民事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自5月25日起施行, 2021年明确,如果用户的银行卡被盗,证明自己没有责任,可以向银行索赔。

怎么更改银行卡绑定手机号

4. 如何在网上修改银行卡绑定手机号

若是招商银行一卡通绑定的手机号码有M1,M2手机号码。M1手机号码只能去柜台更改。M2手机号码可以在专业版或柜台更改。

专业版预留电话即M1手机号码(可登录专业版点击“专业版管理”-“联系信息查询”查看),主要用于专业版支付、转账汇款等获取验证码以及证书(恢复、复制、证书到期)短信通知。 专业版预留电话M1无法在专业版上修改,需要您本人带上一卡通跟身份证去我行任一柜台修改。
若您有申请个人银行专业版,可登录专业版6.0版本,点击"账户管理"-"客户联系资料修改"(若是7.0版专业版,请您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选项,然后选择“修改联系信息”菜单)根据提示预留、查询或者修改手机号,设置完成后立即生效。 若您没有申请专业版,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卡通前往我行任意柜台修改。 【温馨提示:此处预留或修改的手机号码为我行系统的M2个人标准手机,适用范围:资金出入账通知;大众版支付、签约转账验证码获取;大众版支付短信通知;手机支付绑定的手机号码;大众版自助缴费号码申请验证码获取;申请大众版网上支付功能;办理无卡取款等功能】

5. 如何在网上修改银行卡绑定手机号?

在网上修改不了的,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可以去柜台填表办理,找大堂经理说明情况要张表填好后去柜台办理即可。
方法二、在取款机或者查询机上更改:把卡放进去开通短信提醒,输入现在的号码即可。
方法三、如果有网银,可以网上自己更改,以中国工商银行为例。
1、首先打开工商银行的界面-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填写好自己的卡(账)号、登录密码、验证码、风格选择;
3、进入欢迎界面,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看一下上次自己登陆的时间,安全提示的第二行就是之前在银行柜台预留的手机号码,如果和自己之前操作的完全一致,那就进行下一步;
4、点击第三栏的安全中心;
5、认真填写以下信息-目前的预留验证信息为-请输入新的预留验证信息;
6、点击以后出现新的预留验证信息为###########,请确认,然后点击确认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短信提醒费:2元/月

如何在网上修改银行卡绑定手机号?

6. 怎么更改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

若使用的是招行一卡通,我行系统的M2个人标准手机,适用范围:资金出入账通知;大众版支付、签约转账验证码获取;大众版支付短信通知;手机支付绑定的手机号码;大众版自助缴费号码申请验证码获取;申请大众版网上支付功能;办理无卡取款等功能;
修改渠道:若您有申请个人银行专业版,可登录专业版6.0版本,点击"账户管理"-"客户联系资料修改"(若是7.0版专业版,请您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选项,然后选择“修改联系信息”菜单)根据提示预留、查询或者修改手机号,设置完成后立即生效。若您没有申请专业版,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卡通前往我行任意柜台修改。
 

专业版预留电话即M1手机号码(可登录专业版点击“专业版管理”-“联系信息查询”查看),主要用于专业版支付、转账汇款等获取验证码以及证书(恢复、复制、证书到期)短信通知。专业版预留电话M1无法在专业版上修改,需要您本人带上一卡通跟身份证去我行任一柜台修改。

7. 怎么在网上修改银行卡的绑定手机号码?


怎么在网上修改银行卡的绑定手机号码?

8. 绑定银行卡的手机号在手机上怎么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