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金定投,你了解多少?

2024-04-27

1. 关于基金定投,你了解多少?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基金定投有懒人理财之称,它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基金定投有以下几个优势:抗通胀;分散进场风险;长期复利效果;省时、省力、省心;强制储蓄,不当月光族。基金定投的最大特点是可以不去考虑时点的选择问题,通过长时间定期定额的投资来摊平投资成本、分散市场风险,从而提升长期获利的机会。基金定投小额、灵活的投资形式,可以免除单笔大额投资承担的心理压力。价格走高时,买进的份额变少;价格走低时,买进的份额自然增多,长期不断累积,可以有效摊低投资成本与市场带来的风险,轻松面对市场波动。
相比单笔投资在股市震荡时可能出现的较大风险,基金定投通过以上方式有效分散市场风险,更好地管理客户的资产。基金定投的低门槛特点也是让人青睐的原因之一。相比其他理财产品,部分基金定投起点限额低至300元/月,通过分散投资,将每月的闲散资金通过定投方式进行投资,长期下来,聚沙成塔,在“复利—世界第八大奇迹”的魔方中不知不觉中积攒一笔不小的财富。任何投资都不是短期行为,投资是伴随每一位投资人一生的事情,应坚持长期投资。基金定投因为不需要择时,因此更需要投资人固定时间、长期坚持投资,这样才能降低平均成本,避免买高卖低。

关于基金定投,你了解多少?

2. 定投基金收益如何?在下是新手,准备小试牛刀!

定投基金的收益主要还是看股市的运行趋势,像去年定投华夏红利,一年的收益有25%,如果是指数基金就会更高些,像今年是属于振荡市,目前区域定投基金可以谋取超过10%的市场收益,目前购买卖开放式基金主要有三个渠道,最便宜的是在场内交易买卖:
证券公司开放式基金,指数基金,封闭基金,LOF基金,股票,权证,债券,都可以买卖,开放式基金有540多种,
一。银行申购:是最差的一种买卖基金方法:前端收费要申购费1.5%,赎回费0.5%,后端收费按2%左右收取赎回费,不过那是属于持有不超过半年的情况,赎回费是按年递减收取的,一般持有超过3年就免赎回费。每个银行可以购买大约100来种基金,钱还要4—7天到帐,时间长。说不定行情变化了,你想再申购,可是钱没有到帐。是最差的一种买卖基金方法。
二。直接从网上去基金公司申购:要申购费1.5%可以打6折,赎回费0.5%。每个可以基金公司购买自己的基金,要从网上去多个基金公司注册。开通网上银行,赎回时钱要4—7天到帐,时间长。说不定行情变化了,你想再申购,可是钱没有到帐。开通网上银行,从网上去多个基金公司注册,比较麻烦,是较差的一种买卖基金方法。
三。开通证券账户,坐在家里,网上申购,不必去银行。有我们有优惠的证券公司购买基金:买入申购费0.3%.卖出赎回费0.3%,开放式基金如:南方积极配置,南方高增广发小盘基金,还可以买指数基金就是6个ETF基金,如:易方达深100ETF
华夏上证50,,友邦红利ETF,好处是费用低,在证券公司买卖基金手续费0.3%,不要印花税,资金到帐快,即时到帐,即时使用,可以避免赎回的4-7天的等待。

3. 关于基金定投怎么样利润更高

先赎回,然后把赎回的金额除以24,再加上原来的定投继续投入
定投要扩大收益的方法:
1、手动投入与定投相结合
2、定投年收益达10%以上时赎回,除以24,继续定投
3、定投亏损10%以上,用个人资产的1/4手动投入,如果再亏10%,用个人资产的1/3补仓,如果再亏10%,全部资产投入补仓,这是一定是市场的底部,基金上涨10%就收益颇丰
4、傻傻的买,聪明的买,你可以看下台湾基金教母的视频,相信对你很有帮助

关于基金定投怎么样利润更高

4. 可否帮我讲解下基金定投的收益呀,我对这个一点都不懂.

基金是专家帮你理财。基金的起始资金最低单笔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投
买基金到银行或者基金公司都行。银行能代理很多基金公司的业务,具体开户找银行理财专柜办理。现在有些证券公司也有代理基金买卖的。在银行开通网上银行后网上购买一般收费上有优惠。 

先做一下自我认识,是要高风险高收益还是稳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种买股票型基金,后一种买债券型或货币型基金。确定了基金种类后,选择基金可以根据基金业绩、基金经理、基金规模、基金投资方向偏好、基金收费标准等来选择。基金业绩网上都有排名。稳健一点的股票型基金可以选择指数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选择后端付费,同样标的的指数基金就要选择管理费、托管费低的。恕不做具体推荐,鞋好不好穿只有脚知道。

一般而言,开放式基金的投资方式有两种,单笔投资和定期定额。所谓基金“定额定投”指的是投资者在每月固定的时间(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额(如10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于基金“定额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所以它也被称为“小额投资计划”或“懒人理财”。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具有类似长期储蓄的特点,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它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额投资可抹平基金净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场的波动性。只要选择的基金有整体增长,投资人就会获得一个相对平均的收益,不必再为入市的择时问题而苦恼。
投资股票型基金做定投永远是机会,但有决心坚持到底才能见功效。通过长期投资,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5. 请问谁了解基金定投?可以具体详细通俗易懂的给我讲解。谢了!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2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3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这样投资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风险,比较适合进行长期投资
. 定投基金有【懒人投资法】一说。就是一次签约,即可让钱长期自动的工作。省心省力、安全方便。举例说明(固定投资1000元,连续投资6个月,暂时考虑没有任何费用)  每月固定投入1000元1000元1000元1000元1000元1000元当天基金净值1.20元1.10元1.00元0.90元1.00元1.1元当月份额833.3份909.1份1000份1111.1份1000份909.1份 由此可见,6个月后我们一共有5762.6份,如果以卖出当天的净值是1.10元计算,5762.6*1.10=6338.86(元),相比投入6000元,盈利388.86元。可是如果你一开始就直接买入6000元呢?就只能得到5000份,6个月目前价值5500元,还是亏损-500元。这样的计算很简单,可是对于没有接触过定投的新手来说,我们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一定要在净值1.20元的时候投资,我为什么不在0.90元的时候买入,那岂不是可以赚得更多?可是当我们准备投资的时候,有谁能告诉我们明天这只基金的价格是多少呢?没有一个人。巴菲特的名言:永远不要去预测股市!而就今年中国股市而言,震荡不可避免,没人知道下个月的今天指数是比现在是高还是低,在这环境中定期定投应该更能展现它的魅力! 定投的魅力:定投基金适合选择股票型、混合型基金,因为它们波动大,可有效摊低成本,以此来规避风险。当价格上升时,风险相应升高,我们投入同样多的钱,买到的份额相对减少;当价格降低时,风险相应降低,同样多的钱买到的份额就增加。长此以往,我们购买的价格就越接近市场的平均成本,在高点位的时候卖出,一举盈利。所以定投基金只要坚持长期定投,赔钱的几率是很小的,一般收益回报率较高的。 长期定投。可享受复利带来的神奇效果。定投基金是长期的投资,短期的效果不明显。收益不是算出来的。是要靠基金长期定投,有效摊低投资成本。基金净值上涨,基金有收益率,你就有收益率。一般过个一年半载看看即可。在网银可看收益情况。

请问谁了解基金定投?可以具体详细通俗易懂的给我讲解。谢了!

6. 基金定投是怎样收益的

基金定投常见的一种方式是定期定额投资,即每周或每月固定的时间段,向基金公司申购固定份额的基金。基金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风险,实现自动投资,所以基金定投又被称为“懒人投资术”。这是较长期的投资,短期的效果不明显,要确保长期都能拿出一笔闲钱。

7. 定投基金收益的问题

楼上的计算太复杂。这事其实根本不需要公式。
每个月定投了1000元基金,但这里面有一部分是要交手续费的。真正用来买基金的只有980多元。但你的成本是1000元。
假如你的兴全有机增长是400元,另外两个分别是300元。定投了3个月,再登陆兴业基金官方网站,查询个人账户,用身份证登陆,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查询个人账户信息,看看基金当前市值多少。如果小于或略大于成本1200就是亏损了,如果大于1200在1%-1.5%则可算保本,因为买入付出了手续费,卖出还有一道手续费要考虑。如果三个月市值大于1230,应则是盈利了。为方便计算,市值大于成本金约1.5%则肯定盈利

定投基金收益的问题

8. 基金定投怎么收益?

我司易淘金APP的基金持仓中为客户提供收益及账户全景,可查看期间收益等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