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三个月带货20亿,股价暴涨近680%!俞洪敏到底做对了什么?

2024-04-27

1. 东方甄选三个月带货20亿,股价暴涨近680%!俞洪敏到底做对了什么?

东方甄选三个月带货20亿,股价暴涨近680%!俞敏洪做对的地方在于让公司说转型就转型,而且选择的方向也是对的。
一、东方甄选三个月带货20亿,股价暴涨近680%! 
东方甄选三个月带货20亿,新东方的股票价格暴涨近680%,这相对于双减之后股价暴跌的情况来说,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这也表明投资者目前是看好目前新东方的这个项目的,而且也对新东方投以更多的关注。但是俞敏洪究竟做对了什么?这才让新东方重新站起来,这也是许多人都在关注着的事实。
二、俞敏洪做对了这件事:说转型就转型,公司执行力强
俞敏洪也算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当俞敏洪想要做直播带火的时候,直接就带领旗下的员工单枪匹马地杀入市场,谁又知道一个俞敏洪加一个董宇辉竟然能够带动整个直播间的火爆。还有就是公司选择的方向是没有错的,公司的执行能力也足够强,在前不久就已经有了罗永浩的这一标榜树立在前,现在东方甄选直接成功,只不过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如果换了其他公司未必就可以,因为他们根本就执行不下来。
三、但不是所有人都是俞敏洪
虽然俞敏洪的这种经历看起来爽文感满满,但是这也告诉我们不是所有人都是俞敏洪,正是由于新东方本身就有着比较强的执行力,再加上新东方目前走的方向也是对的,所以这次也才让东方甄选在短短时间内就取得了这么大的成绩,甚至还让许多已经被解聘的员工返聘。如果换一家公司来说,他们未必就能够拿出这样的成绩,而且未必能够选对这样的方向,这也是需要我们看到的现实。

东方甄选三个月带货20亿,股价暴涨近680%!俞洪敏到底做对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