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110市盈率

2024-04-28

1. 787110市盈率

东芯股份(科创板) 申购代码:787110 股票代码:688110 发行价格:30.18 发行市盈率:760.38 行业市盈率:48.5 发行规模:33.37亿元 主营业务: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拓展资料:市盈率:1、市盈率是最最常用的估值指标,没有之一。市盈率的计算方法,是公司的总市值除以公司的利润。公式是:PE=P/E如果一家公司总市值10亿,今年利润1亿,那么它的市盈率就是10亿/1亿=10倍。市盈率想表达的是,如果你要把这家公司买了,为它1块钱的利润,你要付出10块钱。如果这家公司每年都赚1亿,你掏10亿把它买了,那么你要10年才能把成本收回来。市盈率的全称应该叫市盈率倍数。对,它是个“倍数”,而不是个“率”。如果有人告诉你:这只股票的市盈率是20,意思是这个股票的市盈率倍数是20倍,而不是20%。2、市盈率的倒数,也就是用公司的利润除以市值,得出来的这个东东叫“盈利收益率”。公式是:盈利收益率=E/P这个盈利收益率真的是个“率”还是刚才那个例子,如果一家公司总市值10亿,今年利润1亿,那么它的盈利收益率就是1亿/10亿=10%。照理说,盈利收益率是更好理解的存在,为啥投资界用市盈率用的最多呢?主要原因是市盈率用来体现差别会更明显。比如两家公司,A公司盈利收益率是2%,B公司盈利收益率是3%,乍一看没差多少。如果换算成市盈率的话就变成A公司市盈率50倍,B公司市盈率33.3倍,这差的就比较多了,一眼胖瘦。所以市盈率同学成了投资界的头号网红。

787110市盈率

2. 787235市盈率

申购代码为787235,发行价格:192.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3万元。发行市盈率为39.23倍。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01月2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基础医学研发、临床医学研发、药学研发、新型抗肿瘤药物研发、新型抗肿瘤药物临床研发、小分子药物合成研发、临床生物标记研发、基因测序用于药物评价的研发、基础药物研究与临床医学研究结合的研发、小分子制剂的研发等。拓展资料1、市盈率也称"本益比"、"股价收益比率"或"市价盈利比率(简称市盈率)"。市盈率是指股票价格除以每股收益(每股收益,EPS)的比率。或以公司市值除以年度股东应占溢利。计算时,股价通常取最新收盘价,而EPS方面,若按已公布的上年度EPS计算,称为历史市盈率(historical P/E);计算预估市盈率所用的EPS预估值,一般采用市场平均预估(consensus estimates),即追踪公司业绩的机构收集多位分析师的预测所得到的预估平均值或中值。何谓合理的市盈率没有一定的准则。2、市盈率是某种股票每股市价与每股盈利的比率。市场广泛谈及市盈率通常指的是静态市盈率,通常用来作为比较不同价格的股票是否被高估或者低估的指标。用市盈率衡量一家公司股票的质地时,并非总是准确的。一般认为,如果一家公司股票的市盈率过高,那么该股票的价格具有泡沫,价值被高估。当一家公司增长迅速以及未来的业绩增长非常看好时,利用市盈率比较不同股票的投资价值时,这些股票必须属于同一个行业,因为此时公司的每股收益比较接近,相互比较才有效。3、市盈率是最常用来评估股价水平是否合理的指标之一,是很具参考价值的股市指针,一方面,投资者亦往往不认为严格按照会计准则计算得出的盈利数字真实反映公司在持续经营基础上的获利能力,因此,分析师往往自行对公司正式公布的净利加以调整。

3. 787110市盈率

发行市盈率:760.38,行业市盈率:48.5。787110是东芯股份(科创板)的申购代码。2021年12月1日东芯股份此次发行总数为11056.24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47.85万股,发行市盈率760.38倍。申购代码:787110,申购价格:30.1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中签缴款日:2021-12-03。拓展资料:一、申购新股最佳时间投资者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系统下单申购是要注意时间段,原因是一只新股只能下单一次,需要避开下单申购的高峰期,这样不仅申购中签几率大,而且成功率高。经过研究,投资者委托最密集的时间段且中签最多的时间段是在上午10:30-11:30和下午1:00-2:00时,中签概率相对较大。二、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1、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法定代表人蒋学明,是我国领先的中小容量存储芯片研发设计公司。东芯半导体总部位于上海,在南京,深圳,香港,韩国均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东芯半导体作为Fabless芯片企业,聚焦中小容量NAND、NOR、DRAM芯片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MCP设计工艺和产品方案的本土存储芯片研发设计公司。东芯在不断改良研发中获得更高的性能,实现更大的价值,为日益发展的存储需求提供可靠高效的解决方案。2、东芯股份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并能为优质客户提供芯片定制开发服务。公司的控股股东为东方恒信。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东方恒信直接持有东芯半导体43.18%的股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蒋学明,其通过东方恒信、东芯科创控制公司49.96%的表决权,且担任公司的董事长。东芯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1xnm闪存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车规级闪存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3、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电子元器件的设计、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的设计、研发、制作、销售,计算机硬件的设计、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的设计、调试、维护,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787110市盈率

4. 787235市盈率

百济神州(787235)的动态市盈率为 无意义。P/E ratio = 315.03 元 (百济神州昨日收盘股价)/ -14.21 ( 2021 年9 月的百济神州的每股收益EPS )= 无意义百济神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型药物,主要产品百悦泽((BRUKINSA),BTK抑制剂)、百泽安(抗PD-1单抗)、帕米帕利。公司自主研发产品BRUKINSA(百悦泽)实现了中国原研新药出海的“零突破”,并凭借这一里程碑式的突破于2020年获得由中国健康产业创新平台颁发的“药品创新奇璞奖”。同年,公司凭借自主研发产品百泽安获得上海市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颁发的“2019年度张江科学城优秀企业创新成果奖”。此外,公司作为承担单位进行了5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了34篇学术论文。拓展资料:市盈率(Price Earnings Ratio,简称P/E或PER),也称“本益比”、“股价收益比率”或“市价盈利比率(简称市盈率)”。市盈率是指股票价格除以每股收益(每股收益,EPS)的比率。或以公司市值除以年度股东应占溢利。计算时,股价通常取最新收盘价,而EPS方面,若按已公布的上年度EPS计算,称为历史市盈率(historical P/E);计算预估市盈率所用的EPS预估值,一般采用市场平均预估(consensus estimates),即追踪公司业绩的机构收集多位分析师的预测所得到的预估平均值或中值。何谓合理的市盈率没有一定的准则。市盈率是某种股票每股市价与每股盈利的比率。市场广泛谈及市盈率通常指的是静态市盈率,通常用来作为比较不同价格的股票是否被高估或者低估的指标。用市盈率衡量一家公司股票的质地时,并非总是准确的。一般认为,如果一家公司股票的市盈率过高,那么该股票的价格具有泡沫,价值被高估。当一家公司增长迅速以及未来的业绩增长非常看好时,利用市盈率比较不同股票的投资价值时,这些股票必须属于同一个行业,因为此时公司的每股收益比较接近,相互比较才有效。市盈率是最常用来评估股价水平是否合理的指标之一,是很具参考价值的股市指针,一方面,投资者亦往往不认为严格按照会计准则计算得出的盈利数字真实反映公司在持续经营基础上的获利能力,因此,分析师往往自行对公司正式公布的净利加以调整。

5. 市盈率988说明什么

市盈率988说明股票的盈利能力很弱。市盈率 = 股票总市值/净利润 = 股价/每股收益(总市值=股价*总股本,净利润=每股收益*总股本)举例来说,比如A公司市值是100亿,今年赚了5亿,那么A公司的市盈率就是100÷5=20;如果说A公司今年赚了50亿,那么市盈率就是100÷50=2。所以通常来讲,说市盈率越高,代表股票的盈利能力越弱,反之市盈率越低则代表股票的盈利能力越强。一般市盈率在20以内,200多的话已经属于较高的市盈率的,一定程度上说明股票的盈利能力较差。

市盈率988说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