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024-04-27

1.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319-2826004,公司邮箱delong188@163.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6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2条。
公司介绍: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是2003-12-31在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南石门镇中尹郭村。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丁立国,注册资本9,932.7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介绍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是德龙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5年3月在新加坡联合交易所上市的一家拥有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系中国钢铁协会会员、河北省重点冶金企业。 “十五”以来,德龙公司坚持以战略创新为先导,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管理创新为基础,以文化创新为支撑,形成了年产钢材240万吨的生产能力,走出一条“突破、超越、领先”的高成长之路。

3.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公司文化

1、核心价值观:立德、立业、立回报2、企业使命:发展德龙钢铁、振兴民族工业、共创和谐社会3、企业愿景:打造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样板式工厂,建设和谐德龙、百年德龙4、企业精神:创业、创新、超越、卓越5、经营理念:德龙成功在客户心中6、企业战略:做专做精做强做长,全力打造板带材精品基地7、管理理念:科学 人本 责任 精细 高效8、企业作风:快速反应 立即就办9、行为准则:按照说的做 按照做的说10、人才观:德才兼备 品德为先11、质量观:产品即人品,品牌乃品质,质量是生命12、营销观:用至诚至善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13、安全观:安全高于天 事故零容忍14、环保观:尽社会责任 创绿色财富15、学习观: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终身学习,成就自我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的公司文化

4. 德龙钢铁幕后老板是谁

德龙钢铁幕后是俄罗斯第二大钢铁企业Evraz。俄罗斯耶弗拉兹集团(Evraz)是俄罗斯最大的钢铁生产和开采公司之一。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2006年6月收购了该公司大股东阿布拉莫夫名下的82.31%股份中的41.3%,成为公司的最大股东。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是德龙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5年3月在新加坡联合交易所上市的一家拥有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系中国钢铁协会会员、河北省重点冶金企业。
“十五”以来,德龙公司坚持以战略创新为先导,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管理创新为基础,以文化创新为支撑,形成了年产钢材240万吨的生产能力,走出一条“突破、超越、领先”的高成长之路。

5. 江苏德龙钢铁集团是国企嘛

企业简介: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31日,注册地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南石门镇中尹郭村,法定代表人为丁立国。经营范围包括生产中、宽带钢,压缩气体及液化气体:液氮、液氩、液氧,自产产品及半成品的境内外销售;原辅材料的进口;进口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国家限定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从事电力生产服务(余热废气回收发电);企业余热的供应;游览景区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大型活动组织服务、餐饮服务、住宿服务;场地租赁;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不含培训);金属工艺品制造、销售;专用设备修理、通用设备修理;职业技能鉴定服务;机动车充电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4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摘要】
江苏德龙钢铁集团是国企嘛【提问】
亲,您好,不是国企哦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德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外国法人独资公司,脾气也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回答】
企业简介: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31日,注册地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南石门镇中尹郭村,法定代表人为丁立国。经营范围包括生产中、宽带钢,压缩气体及液化气体:液氮、液氩、液氧,自产产品及半成品的境内外销售;原辅材料的进口;进口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国家限定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从事电力生产服务(余热废气回收发电);企业余热的供应;游览景区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大型活动组织服务、餐饮服务、住宿服务;场地租赁;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不含培训);金属工艺品制造、销售;专用设备修理、通用设备修理;职业技能鉴定服务;机动车充电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4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回答】
江苏没有德龙钢铁集团哦【回答】

江苏德龙钢铁集团是国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