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能收到

2024-04-28

1. 工商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能收到

  通常银行在收到资料以后的两个工作日就会完成资料的系统录入,届时就可以在申请进度中查到资料。

  一般会在10个工作日左右审核完成。银行信用卡核发后,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制卡并以挂号信或快递方式寄出,一般两周左右收到。

  若长时间未收到,请致电400-66-95588转接人工,由服务专员直接查询处理。

  收到信用卡后需要进行激活才能使用,新卡激活可以直接登陆工行信用卡官网首页在线激活或者拨打银行服务电话激活。

工商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能收到

2. 收到短信说我换补了工行信用卡还叫我去领取,可我没办过信用卡!怎么回事阿!打电话给95588,说查

3个原因,
1是你信息被盗用办卡,虽然这个情况很常见,都一般不会这么大意把信息发回给你。
2是信息发错了。这个情况我经历过,就是其他人办卡的时候写错了信息,填了你的手机号码。你可以打电话给银行,用你的身份证信息查你名下有没有你未知的账号,信用卡和储蓄卡的电话系统可能不一样,可能要分开打电话。保险一点你还可以到人民银行打你的个人信用报告,看看有没有未知的卡。
当时我是收到信息说某个尾数***的银行信用卡业务已经办好,我刚好也有这个银行的卡,打了电话去信用卡中心确定我的卡没有这项操作,也没有这张卡,银行说可能是别人填错资料,果然过了一会就收到信息说这个卡的手机号码改成另一个相似的号码。
3是骗子,可能骗你打个什么电话,骗你去什么地方,但如果是去银行网点,应该没什么可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