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卡里的钱为什么会少

2024-04-29

1. 农业银行卡里的钱为什么会少

如下几种情况导致的1、最大可能您被收权了。您的银行卡里如果有大额的资金不见了,如果您没有记错,也未遇到诈骗的话,那就是被管财的人转走了,当然她或他根本没告诉您,您可以问问家里的长辈或家属,他们一般都知道您的账号密码,通过各种方式转账还没来得及告知您。2、如果以上未发生,那可能是贷款或刷卡消费到期还款。一般贷款到期会提前通知自动扣款日您忘了看,也可能是你刷卡消费选择分期付款一类的系统扣款了。还有水电煤气,电话通讯等签约自动扣款等各种方式都可能。3、恶意自动扣款。除了明明白白的扣款,还有一种恶意扣款也可能。微信里有一个自动扣款功能,您无意中浏览或参与一些活动他会产生扣款协议。例如网上保险条款你不太细看,以为一次性的,其实扣款不断变化,查下赶紧关掉。4、小额的可能有银行卡的年费。卡有年费,消费不满几次要一年要扣除几百块钱,这种情况也经常发生,以前还有小额账户管理费现在好像不收了,其他各种特殊的原因都有可能发生扣费行为。5、银行卡被仿制、冒用或刷卡支付时被盗刷。6、个人身份信息被盗或银行卡绑定了手机,手机中病毒,泄露信用卡信息。【摘要】
农业银行卡里的钱为什么会少【提问】
如下几种情况导致的1、最大可能您被收权了。您的银行卡里如果有大额的资金不见了,如果您没有记错,也未遇到诈骗的话,那就是被管财的人转走了,当然她或他根本没告诉您,您可以问问家里的长辈或家属,他们一般都知道您的账号密码,通过各种方式转账还没来得及告知您。2、如果以上未发生,那可能是贷款或刷卡消费到期还款。一般贷款到期会提前通知自动扣款日您忘了看,也可能是你刷卡消费选择分期付款一类的系统扣款了。还有水电煤气,电话通讯等签约自动扣款等各种方式都可能。3、恶意自动扣款。除了明明白白的扣款,还有一种恶意扣款也可能。微信里有一个自动扣款功能,您无意中浏览或参与一些活动他会产生扣款协议。例如网上保险条款你不太细看,以为一次性的,其实扣款不断变化,查下赶紧关掉。4、小额的可能有银行卡的年费。卡有年费,消费不满几次要一年要扣除几百块钱,这种情况也经常发生,以前还有小额账户管理费现在好像不收了,其他各种特殊的原因都有可能发生扣费行为。5、银行卡被仿制、冒用或刷卡支付时被盗刷。6、个人身份信息被盗或银行卡绑定了手机,手机中病毒,泄露信用卡信息。【回答】
不过银行都有 后台数据 查带着卡到银行查流水 都能知道钱的取向【回答】
温馨提示: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我国知名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城商行如北京银行宁波银,股份银行有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各地还有农商行。如果满意的话请给个赞(*^.^*)亲亲~可以随时提问你的鼓励是对我的莫大支持,非常感谢~【回答】

农业银行卡里的钱为什么会少

2. 发现我的农业银行卡上的钱突然少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盗刷了应该怎么办?

发现个人银行卡交易异常,第一时间给发卡行打电话,告知客服该卡被盗刷,请求银行止付并申请冻结该卡,避免盗刷损失增多。

同时,马上持银行卡到附近柜员机做查询、存取等操作,以固定电子证据来证明银行卡和本人在一起,发生盗刷时银行卡和本人均在本地,不会同一时间异地刷卡消费。

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详细陈述被盗刷情况,留好报警回执。为证明银行卡由本人妥善保管,盗刷消费并非本人所为。最后,迅速与涉事银行联系,主动沟通后续赔偿事宜。

3. 我的农行网银卡怎么无缘无故少了钱?

1.在银行扣款日,客户还款账户的余额小于当期还款额时系统无法完成扣款会形成一笔记录。系统会对该笔未按时还款的业务进行超期登记形成第二笔记录。从扣款日的次日起系统每日会检查还款账户的余额,当还款账户有余额时,系统就进行扣款,直至扣足客户的欠款为止。
2.如果客户在网银上进行支付转帐,清算中心会在转帐确认后的24小时内将客户的资金转出清算。
3.如果客户有任何疑问,可以打95599问清楚。

我的农行网银卡怎么无缘无故少了钱?

4. 我的农行卡怎么少两块钱?

金穗借记卡是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实体介质支付工具,不允许透支。金穗借记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及其他指定的国家和地区使用。
如果您的农行卡是农行借记卡,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交易明细确认一下。
一、个人网银查询借记卡明细的方法:
请您登录个人网银,点击“账户-本行账户-明细”,点击所要查看的单条明细记录后面的“回单”按钮,跳转至电子回单页面。
温馨提示:
1.账户明细查询系统默认为近一周的交易记录;
2.账户明细可跨年度查询,但最长间隔不超过366天;
3.明细查询功能不再局限于最近一年内的明细,可查询2010年1月1日至今的动账明细;
4.有些交易无法显示对方信息,如漫游汇款的汇出、兑付、退汇等,可使用网银交易查询交易查询对方信息;
5.2015年10月7日之前的明细查询仍无法显示对方信息;
6.动账明细中手续费明细交易摘要显示“交易费”,无对方信息。
二、个人掌银查询借记卡明细的方法:
请您登录掌银,首页点击“我的账户”-“借记卡”,点击所要查询账户下的“查询明细”查看。

5. 为什么我的农行卡里50000多块钱会没有了

是被盗刷了吗?
一般情况下,如果储户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可以尽快采取六步操作:
1.留存银行卡未离身的证据(网络盗刷不需此步)
最简单的方式是去附近银行网点或ATM机,进行存取款、查询等交易,并保存好凭条。
2.打电话给银行客服挂失止损
异地伪卡盗刷的情况下,先挂失银行卡,再尽快持卡去银行打印相关凭证。
3、向银行询问盗刷的方式、时间、地点、交易另一方账户信息,必要时记下客服人员号码;跨行交易可以向中国银联调取凭证。
4、拿银行卡、相关单据和本人身份证件到派出所登记,再到刑侦部门立案,如需去案发地报案,需保留前往案发地的交通凭证。
5、拿立案的回执单,与银行或第三方支付平台交涉。
6、如果问题仍未解决,则咨询律师起诉。

为什么我的农行卡里50000多块钱会没有了

6. 为什么我农业银行卡上的钱突然没了?

1、最大可能您被收权了。您的银行卡里如果有大额的资金不见了,如果您没有记错,也未遇到诈骗的话,那就是被管财的人转走了,当然她或他根本没告诉您,您可以问问家里的长辈或家属,他们一般都知道您的账号密码,通过各种方式转账还没来得及告知您。2、如果以上未发生,那可能是贷款或刷卡消费到期还款。一般贷款到期会提前通知自动扣款日您忘了看,也可能是你刷卡消费选择分期付款一类的系统扣款了。还有水电煤气,电话通讯等签约自动扣款等各种方式都可能。3、恶意自动扣款。除了明明白白的扣款,还有一种恶意扣款也可能。微信里有一个自动扣款功能,您无意中浏览或参与一些活动他会产生扣款协议。例如网上保险条款你不太细看,以为一次性的,其实扣款不断变化,查下赶紧关掉。4、小额的可能有银行卡的年费。卡有年费,消费不满几次要一年要扣除几百块钱,这种情况也经常发生,以前还有小额账户管理费现在好像不收了,其他各种特殊的原因都有可能发生扣费行为。5、银行卡被仿制、冒用或刷卡支付时被盗刷。6、个人身份信息被盗或银行卡绑定了手机,手机中病毒,泄露信用卡信息。拓展资料:银行卡里面的钱款消失,与银行对账无果后立即可以进行报案处理。在正常情况下,需要查出确切的钱款消失途径。比如ATM取款、网银转账、或者第三方转账等等。要求银行在自查过程中,查询给你办理过业务的工作人员有无知道密码的可能。如果是因为个人原因丢失银行卡导致的卡里的钱被盗取,且报案处理也没有追回,这种情况只能自己承担损失。如果是因为银行原因导致的卡里金额被盗,并不是个人所为,那么银行就必须进行赔偿,这笔款是可以追回的。

7. 农行卡上有钱为什么不能用

农业银行借记卡账户余额无法使用,建议致电农行客服95599查询银行卡状态是否正常,若银行卡状态不正常,银行卡无法正常使用。

农行卡上有钱为什么不能用

8. 我的农业银行卡里的钱突然就没有了呢

银行卡里面钱突然没有了的原因:
个人身份信息被盗;
银行卡绑定了手机,手机中病毒,泄露信用卡信息;
银行卡被仿制、冒用;
刷卡支付时银行卡被盗刷。
 
注:
手机请勿点击陌生链接,请勿回复陌生短信;
银行卡支付时请勿让信用卡离开视线范围;
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切勿泄露。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