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的化妆品集团怎么进?例如:欧莱雅,雅诗兰黛,很少见招聘的啊!

2024-04-28

1. 大的化妆品集团怎么进?例如:欧莱雅,雅诗兰黛,很少见招聘的啊!

你想得简单。首先你要专业对口发,你不对口,你要有门路发,还要有相关经验吧。51上的,你一个关键指标不符合,自动剔除的。我觉得吧,你最好是从小一点的化妆品牌做起。然后再跳槽。比较稳妥。

大的化妆品集团怎么进?例如:欧莱雅,雅诗兰黛,很少见招聘的啊!

2. 网上那些欧莱雅公司在招聘的广告是真的假的?

什么小广告 一般很少外招

都在行业中流通的

3. 想知道欧莱雅或者其它品牌化妆品都是怎么招人的?

招聘的网站上可以投简历,柜台也可以,但是柜台小姐有的时候会不把你的简历往上递。这种情况超多。

还是看招聘网站吧,之前兰蔻也在招BA。

想知道欧莱雅或者其它品牌化妆品都是怎么招人的?

4. 我之前是做化妆品业务的,挺喜欢,想进像欧莱雅/资生堂这样的大牌公司做销售,不知哪家公司要男士?

在这里问 基本上没有人会知道

你最好通过招聘信息渠道来了解各个商家的招聘情况

比如前程无忧  手递手 赶集网 58同城网==
有好多用人单位都是在这些招聘网络招人的

5. 如何才能通过欧莱雅公司的招聘?

欧莱雅L'OREAL是一家法国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和美容行业,行业内世界排名第一的公司。欧莱雅虽然是公开上市公司,但是其创始人家族——贝当古家族仍然持有大量股份,如果你有心,还可以经常在欧债危机前后的财经新闻上见到家族现掌门人贝当古夫人。作为两家有悠久的家族持股传统的公司,欧莱雅与雀巢互相持有30%以上股份,因此你在欧莱雅活性健康化妆品事业部旗下品牌一诺美(INNEOV)的包装盒上看到“与雀巢公司合作研发”这几个字,就不应感到奇怪了。
欧莱雅是一家跨国大公司,很多人都知道想要进入外企的跨国大集团难度都很高的。近年来出现了一个新的职位“管理培训生”,很多应届毕业生都很喜欢去应聘这个职位的,因为这意味着以后的晋升或者加薪都会比别人快都会高人一等!那么要怎样才更有把握的通过欧莱雅的招聘呢?首先,你必须具备大学英语4级以上的水平,因为这是一家外企很多时候都会用到英文的,哪怕是星巴克的服务员也是必须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的!第二就是必须要有一个整洁但简单的面试外表,外国人其实不太喜欢夸张,colorful的,在他们的眼中简单就是高效率的表现。

如何才能通过欧莱雅公司的招聘?

6. 应聘化妆品要去哪里?通常专柜都没有招聘信息

一般的大牌化妆品,比如兰蔻,倩碧这些一线的专柜,开柜时可能会公开招聘,你多留意一些招聘的广告;开柜后再招聘一般是不公开的,只有你专柜有熟人或是所在商场有熟人,会帮你推荐一下,让你有机会去面试。一些二线的品牌,比如欧伯莱这些,偶尔会公开招聘的,如果你们当地这些品牌有地方代理商了,一般就是公开招聘,但待遇会大打折扣的;如果没有代理商,是总代理直接运作的,一般是不公开招聘的,由商场代招,这类部代理直接运作的,待遇是非常好的;三线的东西,比如超市货这些的,都是公开招的,待遇自然也不是太好了

7.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通过什么途径招聘的

在法国,可以直接到欧莱雅集团的网站上应聘,一般招聘的职位、所在的地区、合同的性质、职位的要求都明确地注明了。可直接将你的简历发送给过去,一般也要求加一封lettre de motivation 自荐信。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通过什么途径招聘的

8. 谁知道哪个知名化妆品在招人啊

虽然你不想得到的答案是到柜台看看,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是最好的方法!化妆品这个圈子很有意思,很少发布广告招聘的,大部分都是通过内部招聘来的!比如我是美宝莲专柜的,欧莱雅的业务员我肯定是认识的 因为一个公司嘛,他们要人了,我会告诉我的朋友的,如果是进口大牌子的我就自己去了!不过进口打牌子招人的就更少了!一个月上万的收入 谁没事瞎跳啊!所以你到专柜看看 能不能碰到他们刚好要人的!美宝莲希望大一点!人员流动快!欧莱雅收入还可以相对少一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