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火十大综艺有哪些?

2024-04-27

1. 2021最火十大综艺有哪些?

2021最火十大综艺有《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极限挑战第七季》等。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是湖南卫视、合心传媒共同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由黄磊、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担任主持。节目记录了五人一起守拙归园田蘑菇屋,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

节目评价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作为一档慢综艺,除了还原相对真实的生活面貌、满足观众的娱乐需求以外,还通过蘑菇屋一家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给自足,热情待客”的生活行为方式,体悟到生活的本质、感悟生活的美好,不断夯实节目的文化底蕴与价值。
节目兼顾观众的娱乐需求与精神文化需求,除了为观众呈现了充满烟火气的生活外,还通过公益元素与综艺节目的有机融合,凸显节目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还让观众看到,慢综艺如何在内容中注入和提炼社会正能量与积极的价值观,让爱和温暖照亮每一个人。

2021最火十大综艺有哪些?

2. 2021好看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1、《中餐厅第五季》是由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由黄晓明、宁静、龚俊、周也、丁真珍珠、姚安娜、檀健次担任青春合伙人。
节目于2021年7月30日起每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同时于芒果TV同步播出。



2、《这!就是街舞第四季》是由优酷、灿星出品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由王一博、韩庚、刘宪华、张艺兴担任明星队长。节目于2021年8月14日起每周六20:00在优酷播出。



3、《披荆斩棘的哥哥》是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节目于2021年8月12日起单周每周四、周五中午12:00,双周每周五中午12:00播出。


3. 2021最火十大综艺有哪些?

1、《向往的生活第五季》

《向往的生活》是一档生活服务纪实节目,也是最受欢迎的十大综艺节目之一,由黄磊、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担任主持,节目里五个人温馨的生活确实令人十分向往。


2、《极限挑战第七季》

《极限挑战第七季》播出于4月4日,目前已经完结了,这一季的主题是“一起去看幸福”,常驻嘉宾有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黄明昊。


3、《奔跑吧第五季》

《奔跑吧第五季》首播于4月23日,每晚20时2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在爱奇艺、腾讯这些平台也可以观看,这一季依旧采取的主题模式,不得不说Angelababy的颜值还是那么在线。

节目背景
《奔跑吧》经过100多期的积累与沉淀,链接着观众情感,承载着诸多国民记忆。节目每一季都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面貌。经过8季内容的迭代,跑男家族成员的个人属性在团队中得到了有益的强化,他们对彼此的了解以及团结的情谊也因此越来越深厚,团魂满满。

2021最火十大综艺有哪些?

4. 2021年有哪些最佳综艺名场面?

有些人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毕竟演员们经常参加一些综艺都是为了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但是有些人经常会有一些综艺名场面出圈,还很有可能是不小心酿成的,让我们来统计一下2021年的那些综艺名场面吧。
一   沈腾掉头套沈腾一直以来都是自带幽默的,在王牌对王牌的某一期中,他饰演了一部电影里的角色爱德华,在和范丞丞聊天时,他表示你想好未来要成为怎么样的人了吗?下一秒他甩头的瞬间头套就掉了,当天他的造型本来还是比较夸张的,所以头套掉了的瞬间真的太好笑了,造型非常的诙谐,一时之间引起了全场的爆笑,看着沈腾手忙脚乱虽然心里告诉自己不能笑但是真的完全忍不住,沈腾已经渐渐的成为了一个动词了,听了就让人想笑的程度了。

二     利路修想回家奈何一路到差点决赛创造营2021确实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利路修绝对是这档节目最大的看点了,作为一名海外型选手,他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尽快淘汰,谁知道他却被观众注意到了,尤其是得知他淘汰后,热心的观众朋友差点挺他进了决赛,那段时间网络上最有名的就是利路修不得不上班的视频了吧,视频里的他一脸的生无可恋。

三   彭昱畅快本卡裆彭昱畅自从参加向往的生活以后也是越来越受欢迎了,而且他经常受到综艺之神的眷顾,所以有很多的名场面,而在快本参加一个游戏时,需要从几个圈里通过,谁知道在这个过程中他卡裆了,当场瞬间所有人都在憋笑,他自己也是非常的痛苦的,但是游戏还在进行中,所以只能羞赧的继续进行,这个场面也是非常的搞笑了。

除去这些意外,还有很多非常高能爆笑的名场面,大家还记得哪些呢?

5. 好看的综艺节目推荐2021有哪些?

披荆斩棘的哥哥;中国好声音2021;脱口秀大会4。

《披荆斩棘的哥哥》是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 。
节目嘉宾们彼此挑战,披荆斩棘,通过男人之间的彼此探索、家族建立的进程,诠释“滚烫的人生永远发光”,见证永不陨落的精神力。节目于2021年8月12日起单周每周四、周五中午12:00,双周每周五中午12:00播出。
自从《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以来,不少网友都呼唤“哥哥团”,“演艺圈有很多哥哥为我们打call,大家的声音我都听到了,所以马上就要来了。” 节目主打突破极限+挑战自我,为哥哥们开启尘封已久的男团梦。赛制方面,经过三个月合宿培训+主题考核,最终胜利团体将全新而生,成团出道。


该节目召集30余位有“男团梦”的哥哥,邀请5位有成团经验的哥哥加盟支持,展开三个月的梦想逆袭之战,最终胜利团体将成团出道。

好看的综艺节目推荐2021有哪些?

6. 盘点2021年的综艺节目,有哪些是你觉得拍摄不错的?

极限挑战第七季《极限挑战》第七季,这一季的主题是“一起去看幸福”,成员有很大变化,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黄明昊。全新的极限男团在面对新的挑战与新的征程,勇往直前,每一期节目都给观众带来新的认知,带领观众一起探索更多美好生活。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真的很励志,全新的阵容让人眼前一亮。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密室大逃脱》看点是真的不少呢。新一季神支柱张国伟回归,王嘉尔新进加入,“蜜桃之家”今年又会发生哪些好玩的事呢?在这里还是要说一下,大幂幂怎么还是辣么美,嘉尔哥哥太帅啦,神支柱张国伟真的能给人带来安全感呢,你喜欢谁呢?
王牌对王牌第六季王牌对王牌第六季已经播完,在百亿男神腾哥和首位54亿票房女导演贾玲儿的带领下,节目的搞笑温馨的气氛让人看得眼泪都笑了出来,这也是很多观众的朋友爱看这个节目的原因,晓彤真的是越长大越美。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向往的生活》第五季,作为节目的元老级嘉宾,何老师和黄老师不出意外的出席了第五季,彭彭和妹妹也继续作为节目嘉宾出席,同时,节目在设置上也与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真的是看点十足啊!

奔跑吧第五季《奔跑吧》第五季,由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黄旭熙、宋雨绮担任固定主持,这一季依旧采取的主题模式,在设置上融入更具有时代感和地区意义的主线,跑男团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最后获胜一方获得称号或奖品,跑男团仍然在以全新姿态传递着快乐和能量。

7. 2021年,你喜欢哪些综艺节目?

今年有很多很好看的综艺节目,而且综艺节目也是不同类型的。比如,有街舞类的节目,也有歌唱类的节目。但是,在众多的综艺节目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女儿们的恋爱》这档综艺节目了。

有的人觉得《女儿们的恋爱》这档综艺节目没有什么好看的,只不过是看明星怎么谈恋爱而已,没有什么可看的价值。但其实,我觉得之所以会有这种想法,是因为他们还没有真正去看过和了解过这个节目,不然的话他们是不会说出这种想法的。
我觉得《女儿们的恋爱》这档节目还是很好看的,因为在这档节目中,你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在恋爱的时候的相处模式以及恋爱的想法是什么的。有的人在恋爱的时候,会会了亲爱的人而迁就对方,放弃自己的一些想法,但有的人在恋爱的时候,却不会去顾及别人的感受,会坚持自己所想和所爱。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这个节目看到每对情侣之间的相处模式和相处习惯都是不一样的。

我们需要通过不断摸索,来寻找和对方最舒服的相处模式,这样才能够和对方更加长久的走下去。
除了能看到不同的人的相处模式之外,这个节目还改变了我对孟子义的想法。以前我觉得孟子义是一个很做作,并且有一些公主病的人。但是,通过这个节目,我发现孟子义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之前我们对孟子义的想法都太片面了。

孟子义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孟子义其实是很有想法的一个人。尤其是面对爱情的时候,她会坚持自己的想法,不会为了别人的看法或者为了迁就别人,而选择委屈自己。我特别欣赏她的这种爱情观,我们确实应该要向她学习,只有学会爱自己,才会去爱别人。

2021年,你喜欢哪些综艺节目?

8. 2021有啥好看的综艺

《金曲青春 2021》百度网盘资源在线播放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49X6CWZN5_-YaWDPo5wMGA
 提取码: b5nj 
该综艺是全国首档音乐厂牌对抗秀,由张艺兴担任厂牌召集人和音乐制作人,集结包括创家族、觉醒东方家族、酷漾家族、丝芭家族、索尼音乐家族、乐华家族等在内的各大顶级音乐家族,推举家族出战阵容,对华语乐坛经典金曲予以全新改编演绎,见证金曲蓬勃的生命力。节目选取“金曲当潮,青春破浪!”作为slogan,意在为风华正茂的年轻音乐人们提供一个感受经典、传承经典的展示舞台,打造新生力量与文化共生成长空间,奏响“东方节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