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驾驶舱系统是什么?

2024-04-27

1. 领导驾驶舱系统是什么?

领导驾驶舱,说白了就是说让企业管理人员对公司的管理可以寻找在飞机场或小车驾驶室里边的安全驾驶觉得,即是高层住宅高管出示的“一站式”管理决策适用的管理方法网络信息中心系统软件。它能将公司战略决策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宽比。它以驾驶室的方式,根据详细的评价指标体系,将收集的数据信息根据各种各样普遍的数据图表(速度表、声音柱、预警雷达、雷达探测球)艺术化、形象化化、细化,即时体现公司运作的重要指标值(KPI),形象化的检测企业经营状况。供公司管理层按时汇报工作,回望生产经营情况、找到差别、制订改进方案的用处,是公司的业绩考核监控器的IT支撑点系统软件。领导驾驶舱靠不靠谱,来试试Smartbi,思迈特软件Smartbi经过多年持续自主研发,凝聚大量商业智能最佳实践经验,整合了各行业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的功能需求。满足最终用户在企业级报表、数据可视化分析、自助探索分析、数据挖掘建模、AI智能分析等大数据分析需求。思迈特软件Smartbi个人用户全功能模块长期免费试用马上免费体验:Smartbi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平台

领导驾驶舱系统是什么?

2. 驾驶舱的介绍

驾驶舱是船的首脑元件,为太空船里下令及控制的中心。它是设计用来尽量让驾驶员感到操控舒适,并包含所有用来做星际旅行的先进导航及各项操控的系统,就如同其他提供居住人员所有必需品的组件是一样重要的。

3. 管理驾驶舱的简介

管理驾驶舱(Management Cockpit, MC)是指企业做决策时,所需要的数据以及预警的措施,就像汽车/飞机的仪表盘,随时显示我们关键业务的数据指标以及执行情况;管理驾驶舱是一组动态的KPI指标,包含“平衡计分卡”模型中的各项指标,这些指标通常直接指向公司的目标和阶段性问题;管理驾驶舱是以图表的方式直观的显示各项指标,并支持“钻取式查询”,实现对指标的逐层细化、深化分析。管理驾驶舱是基于ERP的高层决策支持系统。通过详尽的指标体系,实时反映企业的运行状态,将采集的数据形象化、直观化、具体化。企业战略规划的有效运作依赖于对战略规划的分解和细化。通过一系列量化指标使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能及时、准确地把握和调整企业的发展方向。管理驾驶舱(Management Cockpit,MC)就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管理驾驶舱”将把决策支持这个概念产品真正具体化,使企业管理系统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充分融合了人脑科学、管理科学和信息科学的精华,以人为产品的核心,从管理者的决策环境、企业管理综合指标的定义以及信息的表述,都围绕着激发人的智能、有利于思维连贯和有效思维判断为目的。将企业管理决策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实际上管理驾驶舱是一个为高层管理层提供的“一站式”(One-Stop)决策支持的管理信息中心系统。它以驾驶舱的形式,通过各种常见的图表(速度表、音量柱、预警雷达、雷达球)形象标示企业运行的关键指标(KPI), 直观的监测企业运营情况,并可以对异常关键指标预警和挖掘分析。

管理驾驶舱的简介

4. 管理驾驶舱的介绍

管理驾驶舱是基于ERP的高层决策支持系统。通过详尽的指标体系,实时反映企业的运行状态,将采集的数据形象化、直观化、具体化。“管理驾驶舱”充分融合了人脑科学、管理科学和信息科学的精华,以人为产品的核心,从管理者的决策环境、企业管理综合指标的定义以及信息的表述,都围绕着激发人的智能、有利于思维连贯和有效思维判断为目的。将企业管理决策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最大化地发挥高层经理了解、领导和控制公司业务的管理室(即驾驶舱),实际上是一个为高层管理层提供的“一站式”(One-Stop)决策支持的管理信息中心系统。

5. 坐进你的管理驾驶舱应该怎么做,你知道吗?


坐进你的管理驾驶舱应该怎么做,你知道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