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是传销吗最新消息

2024-04-28

1. 安化黑茶是传销吗最新消息

截止2018年11月30日,华莱健安化黑茶尚未被认定为而是被认定为直销,但其公司多次涉嫌陷入传销被媒体报道,还有多地警方抓捕华莱健黑茶销售。以下为华莱黑茶地方销售传销审判新闻:
以卖黑茶为幌子,开展传销活动,并对外宣称其所属公司是国家扶持项目,投资后会有高额返利,吸引多名人员投资黑茶并发展下线,两名女子孙某和姜某被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2018年8月,房山法院审理了该案。
公诉机关称,2014年8月至2016年3月,湖南某茶业公司建立网络服务平台进行传销活动。自2014年9月起,被告人孙某和姜某经人介绍注册成为湖南某茶业公司会员,并在各自开办的黑茶店开展传销活动。在店内,两人宣称湖南某茶业公司是国家扶持项目,并以高额返利为诱饵,吸引事主投资黑茶并发展下线。
公诉机关认为,孙某和姜某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人员,且层级在3级以上,孙某获得返利奖金176万余元,其在茶业公司的会员等级为“荣誉董事”。姜某获得返利奖金95万余元,其在茶业公司的会员等级为“省级代理商”。
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二被告人的刑事责任。庭审中,孙某向法庭讲述了茶业公司的营销方式。
她称该公司主要有两种营销方式:一种是投资的方式,投资5000元,可以成为“茶客”会员,投资更多的话,相应会成为“茶商”甚至是“代理商”等更高级别的会员;另一种是发展会员的方式,即“拉人头儿”,已投资部分资金的老会员每人可以往下发展两名会员,以此类推,两名会员再发展其他会员,其他会员再发展更多的会员。
“拉的人数越多,返利越高”。孙某供述,茶业公司是有一定的等级管理制度的,会员根据不同的级别会获得相应比例的返利,会员级别越高,返利越多。
姜某向法庭交代了公司返利出现异常的具体时间,“起初,返利还是挺正常的,到2016年年初,公司称要带级别高的会员到国外旅游,给所有会员放假一个月,停止了所有运营项目,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没有返利了。”
鉴于被告人姜某有自首情节,公诉机关建议房山法院判处被告人姜某五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判处被告人孙某六年以上八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对不起,我们错了,实在对不住一直以来相信并投资给我们的客户们,我们没什么见识,就想赚点钱,实在没想到会导致现在的‘血本无归’。”两名被告人做最后陈述时后悔不已。

扩展资料:以下为媒体报道政府打击安化黑茶传销:
2018年3月,河南省工商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处苗爱臣处长一行三人调研指导郑州市查处华莱健安化黑茶涉嫌传销活动工作。郑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元龙全程陪同。
苗爱臣一行听取了郑州市工商局近期查处华莱健安化黑茶涉嫌传销活动工作汇报,对郑州市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苗爱臣一行要求郑州市工商局继续发挥好打传办的牵头协调作用,严格贯彻落实省领导的批示精神,加强与公安部门联系,互通信息,强化协作,形成执法合力,加快案件进程,切实抓好华莱健安化黑茶传销案件的查处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以卖黑茶为幌子传销并发展下线 两女子受审
中国网-河南省工商局调研指导郑州市查处安化黑茶涉嫌传销活动工作

安化黑茶是传销吗最新消息

2. 华莱安华黑茶是传销吗

是的,我接触过这个品牌。他们的确是传销,而不是他们自己宣传的直销。

3. 湖南华莱安化黑茶是不是传销


湖南华莱安化黑茶是不是传销

4. 为什么我喝华莱安华黑茶喝出了皮肤病

不可能,黑茶是可以解毒的,不可能会有皮肤病,要不就是生活习惯没注意,不小心传染到了

5. 喝安华黑茶是不是骗局揭秘

记者调查发现,华莱黑茶在全国各地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但打而不绝。成立于2007年的华莱生物,虽对外称是进行“直销”而不是传销,但至今没拿到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据知情人士透露,靠传销模式进行销售黑茶的华莱生物,一年能够做到数十亿的规模,有如此体量的企业,无论其私底下进行了怎样的营销方式,有很多问题它一定能够轻松摆平。华莱黑茶在湖南不仅有“保护伞”,还有就是有合法的公司做掩护,这样的企业,它有茶园、有工厂,什么都看得见摸得着的,经常上新闻,被某某当地领导去视察,宣称自己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扶持的三农项目,主要承担着湖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扶持的第二大支柱产业黑茶的推广、销售任务。” 很多人之所以卷入“华莱健”传销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过分轻信公司自我宣传。

喝安华黑茶是不是骗局揭秘

6. 安华黑茶是不是传销案开庭

安华黑茶是传销。
河北省巨鹿县公安局发布了公告,侦办了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件,抓获湖南籍主要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并通报了涉嫌传销的逃犯刘某某组织领导华莱生物的黑茶传销,公告称目前掌握的该传销人员中巨鹿籍会员有300多人,要求参与传销的人员主动到巨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说明个人参与情况。
在此次公告中,巨鹿县公安局首次以官方名义公开了华莱黑茶具体的销售模式,并将其定义为“销售物为‘湖南华莱生物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茶的传销行为”。

扩展资料案例:曾涉案20亿
虽然华莱生物看似在全国大大小小的涉传案件中“独善其身”,但多方消息来源表示,早在2012年,湖南某地公安部门曾对华莱公司立案调查,涉及金额约20亿元,包括华莱生物董事长陈社强、总裁张先枚、总经理龙明华均卷入案中,但最终案件却不了了之,具体原因尚不得知。
记者注意到,在2018年的两会上,华莱生物董事长陈社强以湖南省人大代表的身份出现在大大小小的地方卫视中,并以黑茶产业代表的身份表示要“让黑茶进入广大消费者的茶杯中”。
看似深耕黑茶产业的陈社强实际是地地道道的直销人士出身。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陈社强早年是华莱县某职能部门职员,后辞职下海经商,经营某保健品获得了第一桶金,而后回到安化县成立了华莱生物。据行业人士透露,陈社强当年经营的保健品即完美(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的产品。
作为大陆最早一批接触和成为国际直销公司的人士,陈社强的经销商等级曾达到了最高双金钻等级,而在完美公司的行销经验也成为了陈社强创办华莱生物的基础。
安化县当地一直将黑茶产业作为扶贫的重点项目,而在华莱生物的官网上,关于黑茶扶贫的新闻也比比皆是。“在宣传中,各类讲师一直强调国家和当地政府是如何扶持黑茶产业,而华莱生物是如何代表黑茶产业,因而往往让听者产生错觉,以为是国家和政府在扶持华莱生物。”前经销商告诉记者。
“全国各地的投诉和立案不在少数,但当地政府却并未对华莱生物进行约束和规范,不排除有当地政府保护的色彩。”马胜玲说。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经营网—华莱黑茶多地涉嫌传销 曾涉案20亿元

7. 华莱黑茶到底合法吗?

不合法。是传销。
公司员工除了要熟知“华莱健”黑茶历史外,还要重点学习“电子商务+互助式分销”模式,其最诱人之处,是华莱生物制定“投资4980元,稳赚11.8万”的奖金制度。

采取循环矩阵制度,不出局收入不封顶。华莱黑茶的奖金制度是新型与众不同的分配机制,循环矩阵制度,一个小组两层共7人共同填满8个空位置的盘面,根据产生奖金数额不同,分为消费组和经营组,消费组组长让位晋升经营组。

领取五千元消费返利,经营组组长让位领取十万元,下来继续循环在经营组里,等待第二轮十万的循环,第三轮十万、第四轮十万、.......无限循环,起初与公司消费联盟合作开始,通过努力组建了自己的网络流通渠道,开启了通往财富之路的一扇大门。

公司领导说:“只要你努力,两到三年,或三到五年,你肯定成功。你可以把你的股份转让给人的子女,你的亲人,世世代代都有收入。干的是自己的事业,开的是自家的公司。家中忙时干家事,家中无事做华莱。”总总迹象表明是传销无疑。

华莱黑茶到底合法吗?

8. 之前朋友说让我做安华黑茶。结果赔本了,买了好多茶叶。一部分送人了,一部分在家,华莱健的,现在急着用

这茶很便宜的就在益阳黑茶市场20元到50元的价格就能买到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