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课堂充满正能量

2024-04-27

1. 让课堂充满正能量

        有这样一句话:孩子们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感受到什么,他们的世界就是什么。那么作为老师我们该给学生们传递些什么呢?
  
       曾经有过这样的课堂经历:课堂上讲着讲着,讲到用学到的知识举例子时,我为了教育有行为不良的学生或者提醒某些犯错误的同学,就会让大家以这些孩子为例子开始造句或者知识运用。例如:***既不听课也不写作业;***不但不打扫卫生,还随手乱扔垃圾……
  
        当时是觉着心里是爽了,觉着可算是教育这几个学生了。下来也没有专门去观察他们有没有因为这个而有所改变,只是觉着遇到问题还有他们的事。
  
       今天评讲试卷时又出现了这种情况,孩子们开始还是很努力地“揭发”某些孩子们的“恶行”,在举了两个事例之后,我的脑中突然想到,我们不能老是这样盯着孩子们的缺点看,这样缺点在他们心中越来越重,他们就会感觉自己就是这样的人,这真不是好现象,所以我赶紧转换策略。
  
       我说:“孩子们,来!接下来咱们换换形式,这几个孩子优点很多呀,咱们用他们的优点来完成题目”,接下来孩子们都开始挖空心思想去想那几个孩子的优点。当学生用优点完成题目的时候,我发现那几个孩子脸上明显满是骄傲的笑容。
  
       突然想到,孩子们的缺点只是他们不能管理自己性格的表现罢了,我们不能强化他们的缺点,让他们朝着缺点努力,我们更应该努力发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用不同形式来不断强化他们对自己的认同感,这样不更好吗?
  
        课堂上如果能用学习的知识来贯穿孩子们身上的优点去进行练习训练,让回答者努力思考,让被举例者心情愉悦,得到肯定了,这样不是更能一举多得吗?

让课堂充满正能量

2. 能量课程介绍

一 红人环境能量课程能学到什么
 
  红人环境能量课程介绍
  世界上最神奇的智慧课、彻底改变命运的良机、道破天机的绝密智慧、古人获得上天护佑的法门、极少数成功人士洞悉的天机、智者穷其一生所要掌握的秘密。
  你能学会:
  1、 居家和办公场所各方为能量的差别对不同人的健康,财富状态的影响及调整办法。
  2、 房屋缺角对家庭和公司的影响及调整办法
  3、 厕所位置对家庭和公司的影响及调整办法
  4、 房屋个各方位的缺陷对家庭和公司的影响及调整办法
  5、 不同人有利于官爵、财富、技术、名誉的吉位确认
  6、 夫妻之间的关系与化解
  7、 不同人谈判的吉凶
  8、 子女考学、事业、婚姻三丰收的最佳能量布局
  9、 卧室、餐厅、厨房、客厅、儿童房、卫生间的能量布局
  10、 一年中的能量吉日
  红人环境能量的课堂能帮您解决
  1. 您是否觉得常常事不顺心,您知道如何防范口舌之争吗?
  2. 您是否觉得常“犯小人”,您知道如何知人善用吗?
  3. 您是否想知道,如何通过心灵风水改变环境风水?
  4. 您是否在想那些资质平庸的人为什么总是有贵人相助?
  5. 您是否曾经有唾手可得的事情,最后却失之交臂?
  6. 您是否想知道同一繁华区域毗邻商家为何有些顾客盈门,有些门可罗雀?
  7. 为什么我们交不到好的朋友、还会被欺骗,我们会通过手、面相让您交到好朋友,避免被骗、招到好员工。 
 
 二 经营能量这个课程讲的怎么样
 
  王琨老师的课程,是震撼心灵的课,我刚刚参加过,下一次还要去学习,超值! 
 
  
 
 三 数字能量学都有哪些课程
 
  数字能量学
  学习数字能量学就找原野老师。
  数字能量学之生命密码 数字磁场与精彩人专生 
  数字磁场与五属行健康 数字磁场与爱情婚姻 
  数字磁场与行业选择 数字能量与子女教育 
  数字能量与人际交往 数字能量与企业经营 
  数字能量与朋友选择 量体裁衣的个人数字磁场调整秘笈 
  这所有的磁场都缘于你对自己和对方的了解,当优质磁场环绕着我们的时候,改变命运还难吗?
  数字能量个人风水转运培训课程,是人人必备的课程! 
 
 四 经营能量主要讲什么内容的课程,需要多少费用我在济南能报名么
 
  主要内来容是:●经营自我:找到如何源提升沟通、说服、演讲、谈判、口才能力的最佳途径!
  ●经营家庭:掌握家庭幸福、夫妻彼此崇拜,和谐感恩、婆媳和睦的核心方法!
  ●经营孩子:破解亲子和谐沟通、成为孩子榜样和偶像、让孩子无比感恩、自动自发的核心密码!
  ●经营事业:领悟让企业利润倍增、打造虎狼之师、构建最佳商业模式的终极秘诀!
  费用是9800元,企业家去合适,家长朋友,都非常符合要求, 
 
 五 五维能量课程内容都是什么
 
  他们的课程内容还是很好的,会从人的身体和内心深层让自己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内,分为身体和容心灵疗愈,还有生命重建和创造之旅,对了还有正能量亲自关系之旅;听全面的,针对个人的事业和家庭都有很大的作用;你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六 经营能量主要讲什么内容的课程,需要多少费用
 
  主要内容是:●经营自我:找到如何提升沟通、说服、演讲、谈判、口才能力的最佳途径!
  ●经营家庭:掌握家庭幸福、夫妻彼此崇拜,和谐感恩、婆媳和睦的核心方法!
  ●经营孩子:破解亲子和谐沟通、成为孩子榜样和偶像、让孩子无比感恩、自动自发的核心密码!
  ●经营事业:领悟让企业利润倍增、打造虎狼之师、构建最佳商业模式的终极秘诀!
  费用是9800元,企业家去合适 
 
 七 万学职业能力的心灵能量课程主要是什么内容
 
  心灵能量是由基因决定的人类意识和肉体中潜在的能量元素,是一切人类能力的本源。将心灵能量注入某种能力的具体训练模式,持续一段时间,就转化出具体的某种能力。
  
  心灵能量不断强化,其转化形成的各类能力也随之强化。
  
  构建心灵场景的三种素质能力:性格特质、心理素质和高级思维能力,我们就统称为心灵能量。 
 
 八 听说有财富能量学的课程 内容是哪些
 
  课程大纲:来
  基础篇:自
  PBM的重要性
  个人信念系统
  个人能力建立系统
  个人效益扩大系统
  
  进阶篇:
  PBM与家庭的关系
  PBM与企业的关系
  PBM与社会的关系
  
  实战篇:
  PBM建立步骤
  PBM建立的关键分析
  PBM建立注意事项
  PBM现场模拟实战
  
  精华篇:
  能量与财富的关系及应用
  财命与财运的差异及应用
  成就事业的三大核心修炼法
  好命要过关才能得好运,好运要给力才能有好利 12月18日 在厦门歌舞剧院 
 
 九 提升能量的课程有哪些
 
  可以去听听包丰源老师的课,包丰源老师课程讲的非常深奥,第一节你可能听不太懂,但是,第一节之后你会感受并了解到我们生活、人生及事物的规律都是有因有果,跟着老师的课听下去就会顿悟更多。 
 
 十 经营能量的课程是谁主讲的主要讲什么
 
  那是王琨老师主讲的课程,主要讲了:一、经营自我:找到如何提升沟通、说服、演讲、谈判、口才能力的最佳途径!二、经营家庭:掌握家庭幸福、夫妻和谐、婆媳和睦的核心方法!三、经营孩子:破解亲自和谐沟通、成为孩子的偶像、让孩子无比感恩的亲自密码!经营事业:领悟让企业利润倍增、打造虎狼之师、构建最佳商业模式的终极秘诀!

3. 正能量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冯老师,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老师。
  
        冯老师经常教导我们要抵制负能量,遇事要乐观向上。而对有些同学的私底下埋怨,也是开一只眼闭一只眼。可这一次,冯老师生气了!
  
       事情的发展大概是这样的:美术课上,宣传委员要求记名字,扣分。下课后,两个宣传委员记了三张纸的名字,跑到冯老师办公室给她。冯老师说:“可是美术课上做手工互相讨论是难免的,教室里一般所有人都会讲话,所以不好扣分,记名字。” 她们气冲冲地回来,想了一会儿,又跑到冯老师那里说:“我们不想当班委了。”没等冯老师答应,四个人就蹦蹦跳跳地跑回来,大声欢呼:“不用当班委喽!”我一听,奇怪了,怎么可能啊!不可能那么随便的吧。
  
       没过一会儿,只见冯老师怒发冲冠地走过来,“谁想出来的!都到我这里来!”
  
       “谁想出来的!啊!谁?!”冯老师用质问的语气。四个人面面相觑,默不作声。
  
       “你们四个,把事情的经过写出来,写一份检讨书,晚自修前给我!下去。”
  
       胡瑜倩在我身边念叨:“切,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记了我们高攀不起,您所宠爱的班长吗?我们最愚蠢,我们最冷血,我们没有感恩之心……”这些话不堪入耳,我听了都觉得胡瑜倩有点过分了。
  
        冯老师又开始教育我们:“我们不能够让自己的身边充满负能量,它是会传染的……”

正能量老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