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正能量群骗子照片

2024-04-27

1. 福建正能量群骗子照片

 福建正能量群骗子照片
                      福建正能量群骗子照片,诈骗行为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骗术中经常会应用一些心理学原理,很多骗子的手段并不见得很高明,受骗的主要原因还是出于受害人本身。下面来看看福建正能量群骗子照片。
    福建正能量群骗子照片1    第一步:他们会到处找人要微信群,目的就是为了加人。(或者是从抖音、陌陌、探探、灵魂加人)而且通常加的还是女性 年龄大多数是30—65岁数。
    第二步:加完人就和对方聊天,聊天的方式和机器人一样,会让你觉得对方是一个彬彬有理的成功人士,每天都会有剧本给你群发,和你分享他的生活日常。
    第三步:他分享日常是爬山、拜佛、救急孤儿和老人等,最后去机场接他的恩师。然后开始建群会请一些成功人士分享一下子女教育或者是医学知识还有为人处道之类的话题(前面都是在铺垫就是为了让你进他的群给你洗脑)
    第四步:拉你进他的群,里面的人前80个或者更多一些都是托,其他人都是和你一样被他拉进来的。还会告诉你群主是他的工作号有时间会和大家分享。
    
    第五步:群里面的托都是有剧本的,她们都是在树立,骗子这个人物的形象。和烘托群里的气氛,建群的第三天他就会以直播的方式让你去观看他直播。(里面的直播都是录播的方式)从子女教育 讲到夫妻相处之道还有女性独立创业 然后骗子带大家去工厂参观,托就开始烘托让骗子带大家赚钱一起创业什么的。
    第六步:询问你的有没有想和他一起创业的想法,然后开始股东大会开放50个招商名额。想方设法的会和你搞暧昧,欺骗你的感情,让你去贷款,招商费用一般是2w、5w、10w等。招商结束后群就解散,不管你货卖不卖的出去(这就是骗子的套路一环扣一环)
    注意:骗子都是业务员年龄一般是16—35岁,他们用的都是用不同身份骗人。群里面的人几乎都是女性,男性一定是托。朋友圈还设置了三天观看……,提示一下,如果正有一个福建的x哥给你私聊,一定要打开你的微信转账功能,看清楚是男是女,是不是xx哥。
    福建正能量群骗子照片2    看到有风景为图片,昵称为四个字的陌生人加你微信基本要小心了,大部分都是骗子。
    首先会有陌生人加你微信,然后各种的和你套近乎,有时发爬山,风景图片分享给你,自己做的美食,到寺庙里去拜佛,说为你祈福并抽了签分享给你。说你和他如何如何有缘分,说自己母亲信佛,自己也是从小信佛,说自己是善良之人,与人为善,说和你是有佛缘。
    后面没几天就把你加到他们的一个群里,然后会说他是一个成功企业家,妻子死于癌症。有一个16的女儿,还会在晚上发一个录音给你听,录的很感人,主要讲已经失去妻子和创业的感受,种种行为来博取你的同情。群里开始是每天给你讲子女教育,夫妻相处之道,失眠解决,生活常识,如何创业等等,都是免费讲,你会看到群里有老总助理,他的师妹,浙江福建商会副会长,大学教授,心理学家等,这些都是拖。
    而且群里异常的热闹,里面总是有些人在不断说话,就都是他们的拖,就是为了营造热闹气氛。这个群可以说前面几十人中间后面都有他们的拖,剩下的就是他们邀请进来的陌生人。每天把大家忽悠的晕头转向。然后感觉群主是在冒充其它企业家,在网上甚至能查到这个企业家,甚至可能就是他们公司领导他们就是业务员。
    
    接着后面三天开始就是让你看直播只能听见声音没有人,几天后就是让你看有人的直播,但是你看到的人窗口很小,而且口型根本对不上。其实这些直播都是录播的。然后开始在群里讲自己是如何成功的,然后想带着大家都成功。慢慢渗透到他们的产品,最后无非就是让大家购买他的产品或花钱做下面的代理商。就是让大家花钱就对了。
    当然我看到初期还是有很多人识破他们,退出了群。跟到最后的人就比较可怜了。群主就是加你的人,他会和你谈感情,套近乎,各种暧昧。加的人基本都是25~65岁女性。他的朋友圈设置在三天可见,都会营造一些正能量的'东西出来,让你感觉他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家,甚至是他家里发生的事都是真的。基本很多女性一不注意就会上当。
    大家平时陌生人不认识的加友还需谨慎呀。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福建正能量群骗子照片3     十条防范诈骗小知识 
    1、不要轻易相信来历不明的电话或者短信,避免给不法分子进一步设下圈套的机会。
    2、不要轻易地向陌生人透露自己以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等,尤其是在公共场合。
    3、不要轻易地向陌生人汇款、转账,若是遇到必须要汇款、转账的情况一定要再三核实对方的信息。
    4、不要有贪小便宜的心理,毕竟世界上没有免费的东西。
    5、要注意向家里的老人科普诈骗等知识,这样可以在平时提高一些警惕。
    6、不要让家里的老人独自带大量现金出门,容易引起不法分子注意。
    
    7、家里面不要保存过多的贵重物品或是现金,若是必须放家里的一定要妥善保管好。
    8、家里面的存折、信用卡、银行卡等密码一定要保密,不要随意向他人透露。
    9、要相信科学,不要盲目迷信,如果生病了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要相信所谓的巫医、游医等,若是发现了可疑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
    10、若是有人用大钱换零钱或是主动用零钱换整钱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防止被骗。

福建正能量群骗子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