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购买游戏币

2024-04-28

1. 怎么购买游戏币

1、先找到卖家,购买需要的东西(游戏币)。
2、当然得要有支付宝,支付宝就是通过网上银行申请的一种支付工具,当拍下东西以后由支付宝作为第三方代为保管货款。
3、等收到物品以后,确认满意之后点击付款,货款才到达买家,如果买到得东西不满意、破损等等问题,先和卖家协商,协商好后可以退款或者其他什么的。
4、用银行卡直接汇款给卖家也是可以,但相对来说支付宝是比较安全的。
5、游戏币、游戏点卡大部分是虚拟物品,一般支付货款后在已买物品中可以获取游戏币、游戏点卡的卡号和密码,拿到卡号和密码充值成功后再确认付款就可以了。
6、只要找好评比较高的商店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查看他们买家的评价,可以做参考,注意看买家付款金额。

怎么购买游戏币

2. 银行卡开通网银是不是就能充买游戏币了啊?安全吗?

U key其实就是网盾,你只能在插上他的时候才能在晚上购物,安全方面买虚拟物品要小心...!   追问:   网盾 就是U key?用这个在网上买东西很安全是吧?   回答:   我的意思是你只能插上U盾才能购物,没有的情况下不能在 网上购物 !,而晚上买东西要小心,我大概给你讲下买实物的步骤,下单,付款,等待卖家发货,买家以发货,确认接收(如果没拿到东西不要确认,如果在确认发货后7天你还没点确认收货的话,钱会自动打过去,如果没接到你就找卖家延长收货时间就OK了)!  虚拟的我不知道! 不好意思!   追问:  那就是只开通网银不能在网上 买点卡 之类东西了。还必须要买U Key   回答:   呵呵其实不用买U KEY这么麻烦,我个人建议你去 光大银行 办张带 网上支付 功能的卡!  需要的条件就是满16周岁(其他银行都是18)然后办张卡后你就和他说你要开网上支付功能,你说 手机绑定 就行了, 购买东西的时候 支付的时候 他就会发条信息给你手机,你把手机上收到的6位密码在支付那输入就OK了!  请采纳 谢谢!

3. 银行卡开通网银是不是就能充买游戏币了啊?安全吗

  银行卡开通网银后可以充游戏币。一般来说使用网银盾比较安全。
  网上银行又称网络银行、在线银行,是指银行利用Internet技术,通过Internet向客户提供开户、查询、对帐、行内转帐、跨行转账、信贷、网上证劵、投资理财等传统服务项目,使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够安全便捷地管理活期和定期存款、支票、信用卡及个人投资等。可以说,网上银行是在Internet上的虚拟银行柜台。
  游戏币有两种,一种是真实的,一种是虚拟的。真实的游戏币:适用于电子游戏厅中的电子游戏机,相当于代币。一般由金属制成,大小形状类似于1元人民币硬币,使用的时候将其塞入游戏机的货币槽,触发启动按钮来开始一场游戏。

银行卡开通网银是不是就能充买游戏币了啊?安全吗